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work客户验证代码

转自scud的webwork客户验证代码

2005-03-16 14:20:00 478

原创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开源项目经验谈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开源项目经验谈(本文发表于《程序员》2005年第2期)随着开源文化的日益普及,“参与开源”似乎也变成了一种时尚。一时间,似乎大家都乐于把自己的代码拿出来分享了。就在新年前夕,我的一位老朋友、一位向来对开源嗤之以鼻的J2EE架构师竟然也发布了一个开源的J2EE应用框架(姑且称之为“X框架”),不得不令我惊叹开源文化的影响力之强大。可惜开源并非免费的午餐,把源码公开就意味着要承受

2005-03-13 11:59:00 578 1

BetterZip+4.0破解-Mac下最好的解压软件

BetterZip是一款适用于Mac操作系统的软件,也可以说是最好的mac解压软件。

2017-10-30

Charles抓包工具的破解文件

Charles抓包工具的破解文件,Charles其实是一款代理服务器,通过成为电脑或者浏览器的代理,然后截取请求和请求结果达到分析抓包的目的。该软件是用Java写的,能够在Windows,Mac,Linux上使用,当然也可以抓取手机端的包,包括HTTP, HTTPS请求的包。

2017-10-30

android手机卫士高仿代码

手机安全卫士高仿代码,需要的下载吧 对android初学者有好处!

2014-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