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初探Linux进程管理机制

一 、进程的概念和分类1.进程的概念 Linux是一个多用户多任务的操作系统。多用户是指多个用户可以在同一时间使用同一个linux系统;多任务是指在Linux下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更详细的说,linux采用了分时管理的方法,所有的任务都放在一个队列中,操作系统根据每个任务的优先级为每个任务分配合适的时间片,每个时间片很短,用户根本感觉不到是多个任务在运行,从而使所有的任务共同分享系统资源

2013-03-16 16:19:16 414

转载 Linux 进程管理剖析

Linux 是一种动态系统,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计算需求。Linux 计算需求的表现是以进程 的通用抽象为中心的。进程可以是短期的(从命令行执行的一个命令),也可以是长期的(一种网络服务)。因此,对进程及其调度进行一般管理就显得极为重要。在用户空间,进程是由进程标识符(PID)表示的。从用户的角度来看,一个 PID 是一个数字值,可惟一标识一个进程。一个 PID 在进程的整个生命期间不会更改,但

2013-03-16 16:14:57 348

转载 JDBC连接MySQL数据库及示例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cxwen78/article/details/6863696JDBC是Sun公司制定的一个可以用Java语言连接数据库的技术。一、JDBC基础知识                JDBC(Java Data Base Connectivity,java数据库连接)是一种用于执行SQL语句的Java API,可以为多种关系数据库提

2013-03-16 15:46:17 322

操作系统概念 第7版

操作系统概念 中文版本。学习操作系统的优秀书籍。值得一看。

2018-05-04

Practical packet analysis-Wireshark

Practical packet analysis-Wireshark, wireshark的使用手册。

2018-05-04

Fast Switched Backplane for a Gigabit Switched Router

Fast Switched Backplane for a Gigabit Switched Router。

2018-05-04

The microarchitecture of Intel and AMD CPUs

The microarchitecture of Intel and AMD CPUs. The microarchitecture of Intel and AMD CPUs.

2018-05-04

Exceptions in MIPS.

深入MIPS架构,展示MIPS异常处理的细节。对CPU异常的学习有帮助。

2018-05-04

Computer Organization and Design & 计算机组成与设计硬件软件接口第4版

压缩包中包含了第四版英文和中文两个版本。绝对好东西。

2018-05-04

Linux PowerPC详解--核心篇

Linux PowerPC详解--核心篇。对于了解PowerPC的细节还是很有好处的。

2018-05-04

Computer Architecture Fifth Edition- A Quantitative Approach

这个英文版本非常的清晰,是文本版非扫描版。需要的话就拿去吧。

2014-11-08

Computer Organization and Design 4th

This is the best one I founded. So download it if you need .

2014-11-08

Linux内核设计与实现_第三版

对Linux内核有个简单的阐述,对于入门的朋友很有帮助。

2014-10-11

IEEE Standard for Boot-IEEE-1275

讲解DTS设备数语法规则和结构的手册。很有参考的价值。

2014-10-11

学习 Go 语言(Golang).pdf

学习GO语言很好的一本参考书。 中文版本,很清晰。

2014-10-11

UNIX/Linux 系统管理技术手册(第四版) 英文版

讲解linux系统管理技术,很强大,书籍本身也很清晰,注意是英文的。

2014-10-11

AVR单片机应用设计

北航出版社 丁化成 书中的内容翔实易懂,对于初学AVR的朋友横有帮助。

2009-09-10

keilC51的教程

keil 简单明了的教程 对于keil的学习很有帮助

2009-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