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水资源监测数据传输规约:2012板和2016板.zip

本标准规定了数据报文传输规约、数据传输报文及结构、通信方式和误码率、传感器与终端通信的接口和规约、数据传输的考核。本标准适用于各级各类水资源、水文自动监测系统中遥测站与中心站之间的数据传输、遥测终端与传感器之间的数据采集。适用于水资源、水文自动监测系统的设计、建设和管理。

2020-03-02

SL651-2014水文监测数据通信规约.pdf

本标准规定了水文监测系统中智能传感器与遥测终端的接口及数据通信协议、测站与中心站之间的数据通信协议。本标准适用于江河、湖泊、水库、近海、水电站、灌区及输水工程等各类水文监测系统和水资源监测(控)系统,亦适用于其他水利监测系统。

2020-03-02

污染物在线监控(监测)系统数据传输标准.pdf

本标准适用于污染物在线监控(监测)系统、污染物排放过程(工况)自动监控系统与监控中心之 间的数据传输,规定了传输的过程及参数命令、交互命令、数据命令和控制命令的格式,给出了代码定 义,本标准允许扩展,但扩展内容时不得与本标准中所使用或保留的控制命令相冲突。 本标准还规定了在线监控(监测)仪器仪表和数据采集传输仪之间的数据传输格式,同时给出了代 码定义。

2020-03-02

RS485相关资料.pdf

本文件包含整合了RS232\RS422\RS485标准介绍、RS485驱动电路、RS485接口EMC设计标准电路、RS485工程布线以及维护。

2020-03-02

基于ARM7与SD卡的文件存储和文本阅览系统

基于arm7平台和fat32文件系统,设计带存储和文本阅览功能的系统。它可以正确识别并显示存储在SD、MMC等存储卡内的文本文件,并通过液晶屏浏览存储在存储卡内的TXT文档,支持中英文两种语言。同时,该系统还具有良好的人家交互界面,可以给使用者更好的使用体验。

2012-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