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人机姿态运动学模型】

无人机姿态运动学

2024-04-21 03:32:58 311 1

原创 【旋转矩阵】

旋转矩阵学习笔记

2024-04-20 20:52:08 606

原创 VSCode借用C/C++插件的clang-format实现代码格式统一

日常代码开发中,假如不加以约束,那么每个人的代码习惯必定存在一些差异,在多人协作的情况下,不同的代码习惯导致了不同的代码格式,多种不同的代码格式混杂在项目中,就会显得非常的屎山不美观,也不利用每位开发者对项目代码的增删查改,那么统一代码格式就很有必要,本文讲述在VSCode上,利用。接下来要做的便是让团队里面的每一个开发者都完成以上步骤,落实统一代码格式的任务,满足每个人那小小的代码强迫症。在输入框输入以上的风格名,即可采用不同的风格,可以对一些日常代码进行测试,选用开发者要统一的代码格式。

2024-04-17 03:10:01 283 1

原创 webots-USB通信【C/C++实现】【vscode+cmake+mingw环境】

提到,虚拟串口可以跑到921600波特率,假如使用8N1的串口数据帧格式,那么速率相当于92.16kByte/s,照这个速率应该是能满足需求的。后续会在STM32上部署好虚拟串口,并验证通信速率是否能满足webots的控制条件。Win11+VScode+MinGW+Cmake+Eigen环境搭建。实现了HIL环节中的通信基础。3D模型的导入和使用。

2024-01-17 22:48:55 498

原创 webots 硬件在环仿真【通信基础】

实现了HIL环节中的通信基础后续会对串口代码进行进一步的封装,将参考以下链接:windows c编写串口通信ChatGPT win下C语言串口通信后续会在STM32上部署好虚拟串口,并验证通信速率是否能满足webots的控制条件。网上资料提到,虚拟串口可以跑到921600波特率,假如使用8N1的串口数据帧格式,那么速率相当于92.16kByte/s,照这个速率应该是能满足需求的。

2024-01-14 01:34:20 1141 1

原创 可变后缀字符串的生成方法

在使用webots时, 发现webots里面,构建的模型和代码中的控制句柄。

2024-01-13 03:10:19 512

原创 RS232 RS485 DP9接口,串口打开失败

电脑环境:Window11硬件环境:板子和电脑串口通信,板子上的是DP9接口。

2024-01-07 21:32:41 423 3

原创 VMware虚拟机安装小tips

进行VMware Ubuntu16.04虚拟机安装

2024-01-03 20:42:14 4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