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文本到音乐,一键生成!Meta开源 最新音乐生成语言模型

大家好!这里是炜娓道来程序人生。今天带给大家一个Text2Music的开源项目-Audiocraft。

2023-06-14 13:12:41 368

原创 微软官宣:Windows11将成为第一个全局AI辅助的操作系统

Windows Copilot不但可以帮你完成系统交互、操作,还能协助你解释、重写、总结各种办公文档。Windows Copilot还能与安装的软件交互,不必花费精力在多个应用程序之间跳转。Windows Copilot按钮位于任务栏正中间,点击后将开启全局侧边栏,向用户提供对话式的协助工作。它使每个用户都成为高级用户,帮助您采取行动、自定义您的设置并无缝连接您喜爱的应用程序。用户不再需要复杂的系统面板,通过聊天对话的方式,就可以提供系统及自定义设置。还等什么,想要体验的小伙伴,抓紧申请了。

2023-05-25 14:59:44 342 1

原创 可以免费使用的ChatGPT-4,微软开放Bing Chat功能,供用户体验

微软Bing取消了 Bing Chat的等待名单,现在用户可以通过使用 Edge 浏览器并使用微软帐户登录就可以使用Bing Chat了。

2023-05-22 19:26:40 3079 1

原创 Ai 工具推荐Text2Performer: Text-Driven Human Video Generation

Text2Performer是由S-Lab、南洋理工大学和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发布的,文本驱动的人物视频生成技术。

2023-05-18 09:56:15 220 1

原创 什么是 Auto-GPT?如何使用、部署 Auto-GPT?

甚至会根据任务的需要,自主去搜索引擎检索,再将检索的内容发送给 ChatGPT,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处理,直至最终完成我们的目标。简单来说,LLM 就是通过大量语言资料的学习,所谓的学习其实就是将这些语言资料进行‬分词,然后进行统计分析,最后‬将结果存储为‬一个数据集。当我们跟 Ai 产品‬交互时,LLM 也会根据我们的提问或输入,进行同样的分词,通过计算词语内容与数据集内容的相关性找到‬对应‬结果,‬再‬整理汇总,最后经过重新组织语言后反馈给我们。总之,Auto-GPT 是自主 AI 领域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2023-05-18 09:30:29 1951 2

原创 Ai工具推荐 - Claude(一款没有任何限制,可以直接使用的媲美ChatGPT产品,手机端也可使用) 保姆级操作手册

进入应用市场界面后,我们在应用搜索框中输入应用的名称 Claude,此时会在应用搜索框下方出现 Claude应用的图标及名字,我们点击应用图标,进入应用安装界面。当我们点击使用电子邮件登录按钮之后,系统会给我们的邮箱发送一个6位验证码,我们打开邮箱,将验证码输入到界面上的输入框后,即可进入Slack的工作台界面。进入应用界面后,我们在输入框里输入“你好”后,点击发送按钮,此时应用会提醒我们相关使用政策,我们只需要点击 Agree 按钮,同意即可。至此,我们可以拿出手机,打开应用市场,下载Slack应用。

2023-04-17 09:35:15 21046 2

原创 聊聊ChatGPT

这意味着,ChatGPT仅适用于有成文符号的领域,它存在两个局限性:首先,如果某个领域是非成文的,无法用符号记录表达,那么ChatGPT无能为力。其次,更严重的局限是,ChatGPT依赖现有文字材料进行训练,只能发现这些材料中的规律。总之,ChatGPT更像是我们身边的超级助理,大幅度提升了人们的工作效率,甚至是数量级的提升。但作为一项划时代的技术创新,为人类带来了诸多便利的同时,我们需要正确认识它的局限性,并在充分利用其优势的同时,防范潜在风险。如今,ChatGPT似乎已被神化,成为无所不能的神器。

2023-04-10 11:09:03 829 1

原创 你知道什么是“XY Problem”吗?-【避坑指南】

工作中,我们每天都会跟同事、伙伴、客户沟通交流、互动,经常会一起讨论并解决一些问题。在讨论问题时,你有遇到过下面的场景吗?

2023-04-10 10:59:19 89 1

原创 聊聊微服务(一)

​最近看到一些小伙伴在聊微服务相关的话题,每个人对于微服务都有自己的理解。甚至很多小伙伴觉得微服务就是架构界的“白富美”,人人都很向往拥有它,其实不尽然。任何事物脱离场景的表述都是苍白的。那么微服务到底是什么呢?我们在什么时候需要它呢?在此我想拿出两年前在团队内部做过的一次分享,跟大家一起聊聊微服务。说起微服务,我们不得不从它是如何诞生的说起,当我们理解了它诞生的原因后,自然就会知道微服务是为何而生,生而为何。话不多说,我们这就开始吧!1.架构的演变以互联网应用...

2020-08-24 19:54:01 834 2

lispbook 电子书

lispbook 电子版

2015-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