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F405驱动AD5791

这个程序是使用STM32F405的SPI2对20位高精度DA芯片AD5791进行驱动的简单程序。

2018-10-26

基于51单片机的PCB小车

这个工程是用99se画的一个PCB小车,里面把L298N电机驱动器和51单片机以及超声波模块接口,支持扩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2018-08-16

一个DIY的无线麦克风的PCB工程

这个工程文件是一个利用独立元器件搭建的无线麦克风的PCB工程文件,在PCB中,下面那两个都是实测能用的,需要外接天线,距离大概在4米左右。算是一个学习高频的小东西。

2018-08-16

STM32F4基于DSP库的FIR低通滤波

这个程序是一个测量电容的完整程序,里面使用了基于STM32F4自带的DSP库的FIR低通滤波器,滤波器参数需要使用MATLAB的fdatool工具生成。网上可以搜到相关教程。

2018-08-14

MS3110电容测量芯片测试单片机程序

这是在STM32F407ZET6上运行的一个MS3110电容测量芯片的测试程序,并使用串口助手打印数据。

2018-08-06

能够实现多个客户端单个服务器的网络通信并传输文件

能够实现多个客户端单个服务器的网络通信并传输文件,里面包括服务器和客户端,不过客户端的接收文件存在一个BUG,可以参考服务器接收文件方式自行修改。

2018-01-27

AD画螺旋形走线或者天线的脚本

这是一个适用于Altium Designer 可以进行螺旋形天线的迅速构造的脚本文件。

2017-08-17

STM32原理图库

这是一个STM32原理图库,里面含有一些关于STM32的各类元器件的原理图封装。

2017-08-17

基于STM32的数码电子相册

这是一个基于STM32F407VET6的电子数码相册的程序,可以播放视频,音频,图片以及其他一些简单功能,并且使用的是UCOSIII实时操作系统。

2017-08-15

光流传感器ADNS3080驱动程序

这是一个基于STM32F407VET6的使用SPI1驱动光流传感器ADNS3080的程序。

2017-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