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始写文章,csdn

<br />csdn开博很久了,一直没有发表过文章,今天开始<br />打理csdn!让他和我一起成长!!!

2011-04-20 08:56:00 346

原创 C# DataTable 导出excel (excel文件的行数可以控制/excel文件的个数可以控制)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Linq;using System.Text;//1.添加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的引用using Excel =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using System.Collections;using System.Windows.Forms;using System.Data;

2011-02-14 21:38:00 1107 1

原创 产生一个int数组,长度为100,并向其中随机插入1-100,并且不能重复

 private  void GetRandomNum()        {            int[] intArr = new int[100];            ArrayList MyList = new ArrayList();            Random rdm = new Random();            while (MyList.Count      

2010-05-19 21:24:00 603

登录首页 后台基本框架 html css

登录首页 后台基本框架 html css,程序分离出来,就是基本的登录首页+后台的基本框架,没有代码,不过满足基本的要求。上传就是赚一点分数,老是下载资源没有分数,咱就是意思一下,不会很多的分数,如果自己喜欢,给个好评哦!!!

2011-05-25

jQueryMenu 后台管理框架 疯狂秀才

这个不是本人写的,感觉超好的文件,是疯狂秀才写的,我就是想赚点积分,不过这个文件绝对下载的值得!还有...版权归:疯狂秀才所有!不归我!但是资源真的很好!!!

2011-04-01

Excel 直接导入到sql2005

Excel2007的数据直接导入到sql2005,无需在sql建立字段,直接导入,就一句sql语句,嘿嘿,就是赚点积分,绝对能用。

2010-12-11

C# 导出Excel

海量数据导出excel,是速度很快,并且数据很小,打开也很快!

2010-12-11

C# 自定义打印标签 vs2008

用于打印标签,可以打印自定义标签,有打印预览等功能,源码开放,自己写的,不是很好,但是可以运行!没有打印机的就只能打印预览了啊!!

2010-11-27

文件上传 ASP.NET

是一个关于将附件,图片上传至服务器文件夹的一个类,也是自己写的,写的不是很好,有问题大家一起讨论哦!嘿嘿,QQ:690412528

2009-11-23

数据库访问层 DataAccess

这是一个关于数据库访问的底层,自己是学生,自我感觉写的不错,发出来就是共享,共同学习,本来是可以不要分数的,但是是在是没有分数下载资源了,自己的分数都被同学用光了!还有如果有问题的话,联系我哦 QQ 690412528

2009-11-23

路由器的简单配置 Router配置

路由器入门的简单配置很好很强大,我是初学,自己配置的!希望帮助大家!

2009-11-13

关机,重启,注销,计算机

写的一个类,主窗体调用类里面的函数。主要调用shutdown.exe里面的参数,实现关机的。 不是很好,我自学,请高手指教。

2009-04-08

sql2000数据库的备份删除还原

关于数据库的一些操作,必须在将解压后文件放到 E 盘的根目录下,才能运行程序!sql2000数据库的备份删除还原

2008-07-19

向数据库添加 显示图片

功能:向数据库中添加一张指定的图片,我放到debug里面去了!<br>能够显示这张图片!<br>首先在sql 2000运行 DataSqlComplexity.sql 文件,然后运行.sln文件,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啊!<br>缺点:还没有实现大量的图片存入数据库中,只能是一张图片,又很大的不足啊!希望又高手能够指点一下小弟!谢谢了啊!嘿嘿!<br>知识共享,快乐无比!

2008-07-15

C# keydown 事件

enter 实现 tab键的功能<br>首先在第一个文本框里输入你的名字按enter键光标移到密码的textbox按enter提示你输入密码输入密码后按enter键,将光标移到确定按钮上

2008-07-14

电脑信息的管理

实现注销计算机,获取计算机的名字,计算机用户的名称,获取电脑硬盘的信息,调用系统的word,txt等进程,很好很强大!

2008-07-14

调用外部的exe文件

由于我的技术有限,还没有解决关于文件的相对路径问题,只能用绝对路径<br>就是运行程序时,必须将该文件放在 E盘 的根目录下面才能运行!还有调用的exe文件在我的 调用外部的exe文件 文件夹里面有的!嘿嘿<br>打开 调用外部的exe文件.sln 文件,运行就可以了啊!<br><br><br>

2008-07-13

C#多人合作开发项目策略

本文是关于多人合作开发项目时候的一种策略,可以分工合作,然后将不同人的任务放到同一个文件夹里,由主窗体进行调用。呵呵呵,很简单的啊!

2008-07-11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我三个星期的成果,自己感觉真的不错了,呵呵,想把以前的删掉,但是删不掉,里面的内容与以前的有很大的不同!!在csdn上学习了很长时间才做出来,发给大家共享一下!!<br>给我加分啊!

2008-06-01

不同窗体参数传递

将data在SQL运行<br>然后运行程序,<br>输入数据库里面的数据<br>运行,看效果。<br>很简单的,我只是刚学会<br>在不同窗体的传递参数!!

2008-05-13

C#计算器

比我以前的那个版本有许多的修改,实现了许多的功能,多亏了在CSDN上无偿提供资源的前辈们,这样我才找到了党和组织!!实现了一般的<br>加减乘除sinx,cosx,tanx,cotx,lnx,log10x,logxy,x2,sqrt<br>等功能!!!自我感觉良好,还有希望高手指点一下,如何实现输入小数!!!

2008-05-01

C# 数学函数日期函数字符串

我是初学者,也是在 CSDN上下载的东西, 然后自己慢慢研究的 为了梦想,加油!

2008-04-29

C# 礼物

用C#做的一个小礼物,很简单的,一看就懂的!!!里面还有一个压缩包,里面是一个作品,不是我做的,我看到很好,想做但是没有思路,有没有高手提示一下啊!邮箱是: [email protected]

2008-04-27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自己感觉良好,自己做的,供初学者用!!!

2008-04-26

C# caculator

用C#写的计算器,有几个功能还没有实现,我是菜鸟级别的,发布出来,供初学者共同学习,希望高手多多指点,我的邮箱为 [email protected]

2008-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