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yservice.rar

通用Windows服务程序。可以将任意程序或脚本/批处理等安装成Windows服务,并且在程序或脚本异常停止后自动拉起。 仅用于开发/测试,不可用于商用。

2020-06-16

RobotFramework.chm

RobotFrameworkg速查手册。包括 RobotFramework官方用户手册 标准测试库的Keyword BuiltIn Collections DateTime Dialogs OperatingSystem Process Screenshot String Telnet XML 常用第三方库Keyword AppiumLibrary RequestsLibrary SeleniumLibrary SSHLibrary

2019-12-19

登山表测量海拔高度的原理.doc

版里很多驴友装备了登山表,可以测量海拔高度(其实相当于气压表,测量的是大气压)。影响大气压的因素很多,不仅仅是海拔高度,还受到温度、湿度、风速等天气状况的影响。 为了方便建模、计算,工程(航空、气象等)上人为规定了特性随高度平均分布的大气模型,称为标准大气。 1976年美国标准大气: 海平面温度15.0℃,气压 P=1013.25hPa。 地面至11km对流层,每上升1km,气温下降6.5℃。 海拔11km处温度为 -56.5℃,气压P=226.32hPa。 海拔11~20km平流层,温度不变,气温为 -56.5℃。 海拔20~32公里每上升1km,气温升高1℃。

2019-12-19

日志汇总与分析(ELK).pptx

ELK是三个开源软件的缩写,分别表示:ElasticSearch , Logstash, Kibana ElasticSearch 开源分布式搜索引擎,提供搜集、分析、存储数据三大功能。 它的特点:实时分析,分布式存储,零配置,自动发现,索引自动分片,Restful风格接口,多数据源,自动搜索负载等。 Logstash 主要是用来日志的搜集、分析、过滤日志的工具,支持大量的数据获取方式。一般工作方式为C/S架构,Client端安装在需要收集日志的主机上,Server端负责将收到的各节点日志进行过滤、修改等操作在一并发往ElasticSearch上去。 Kibana Kibana可以为Logstash和ElasticSearch提供友好的Web界面,可以帮助汇总、分析和搜索重要数据日志。

2019-12-19

Robot Framework 自动化测框架.docx

Robot Framework是一款Python编写的功能自动化测试框架。具备良好的可扩展性,支持关键字驱动,可以同时测试多种类型的客户端或者接口,可以进行分布式测试执行。 Robot Framework测试框架具有以下特点: 1. 测试用例使用文本文件(TXT或者TSV文件)保存,使用制表符(或空格)分隔数据。可以方便使用任何文本编辑器,或者EXCEL编辑测试用例。也可以使用HTML格式创建用例。 2. 测试用例中支持变量使用,可以使用IF语句和FOR循环语句。 3. 可以利用“标签”功能对测试用例进行分类和有选择执行。 4. 支持关键字驱动(Keyword-driven)、数据驱动(Data-driven)和行为驱动(Behavior-driven/ATDD)。 5. 利用已有的关键字,测试人员可以创建自己的关键字,形成更高级别的行为。 6. 测试执行报告和日志是HTML格式,容易阅读。 7. 提供了测试执行事件的监听接口,并且可以自定义接口中的脚本。例如,某个用例执行前,“start_test”接口中的脚本就会被执行;用例执行结束后,“end_test”接口中的脚本就会被执行。而测试人员可以自定义“start_test”、“end_test”这两个接口的脚本。 8. 提供了命令行接口和XML格式的输出。可以与版本管理工具结合,进行持续集成。 9. 提供了远程测试执行接口,可以进行分布式测试执行。

2019-12-19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pptx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 人工智能及简史 人工智能经历了三个阶段: 推理期(50~70年代)其出发点是,数学家真聪明。让计算机具有逻辑推理能力:为什么仅有逻辑推理能力不能实现人工智能?困难在哪里? 知识期(70年代中期始)其出发点是,知识就是力量。让计算机具有知识:由人把知识总结出来,再教给计算机——这是相当困难的 学习期(90年代至今)其出发点是,让系统自己学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 开源深度学习框架 人工智能展望

2019-12-19

Docker 技术与实践.pptx

Docker 技术与实践: 一、Docker介绍及原理 什么是Docker? Docker VS VM Docker的生态圈 认识Docker Docker的原理 Docker文件系统 二、Docker基本操作 Docker三大核心 Docker操作-仓库 Docker操作-镜像 Docker操作-容器 Docker操作-Dockerfile Docker操作-API 三、Docker实践案例

2019-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