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给大家普及呼叫中心和电话营销系统相关知识--中继线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10323094859475.png#pic_center)在进行呼叫中心系统或电话营销系统建设规划或设备方案选型时,用户必须对通讯、网络、系统等相关知识有个基本的了解,才能做到心中有数,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相关的知识点比较多,我们会分开多篇逐一介绍。关于线路:中继线路有哪些种类,有何差别,如何选择?什么是模拟线、数字线、SIP(网络线路)?关于号码:什么是中继号码,号码和线路有啥关系?什么是400号码,和呼.

2021-03-23 09:49:43 1164 1

原创 呼叫中心的中继线路知识点总结

呼叫中心的中继线路知识点总结经常有呼叫中心的客户问:呼叫中心部门接电话线,应该接入什么样的线呢?中继线是什么?选哪种,使呼叫中心的通话更稳定?我们来全面回答一下这些问题吧!中继线是指主要用于连接用户交换机、集团电话、无线寻呼台、移动电话交换机等与市话交换机的电话线路,也就是说中继线路可以直接连接两个交换系统之间的全部线路和所属设备。在两个交换系统建立了呼叫之后,各种中继电路都能提双向通信。中继号是什么?中继号是我们的云呼叫中心使用的30B+D线路的号码,用来作为我们呼入呼出的线路使用;号码池是可以根.

2021-03-23 09:48:15 1933

原创 电话机器人能解决销售行业全部痛点吗?

电话沟通引流的方式现在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了,众所周知,早在几年前许多企业就试图通过系统给客户打电话,减轻员工的负担,提高人工服务的效率,但由于受技术能力的限制,每一个新出来的科技产品,其目的都是为了给生活带来便利或是给工作降低成本,电话销售机器人工作原理就依赖于它的强大的数据平台,看系统能否结合神经算法实现客户意向判断和上下文语义理解的多轮对话,如果可以和客户进行无障碍的对话,那就没有问题了。在电销行业中,筛选意向客户操作交给了智能电销机器人,这样人工电销就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去从事更有价值的挖掘意向客户上面.

2021-03-22 13:57:22 192

原创 为什么说电话机器人是把双刃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10321085639983.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3podWppYW5nODg4,size_16,color_FFFFFF,t_70#pic_cent电话机器人是什么?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他是一款全新能够带给我们更多利益的智能外呼后台操作

2021-03-21 08:57:11 115

原创 员工不想打营销电话,有什么办法解决啊!

是否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话术,走同样的流程,有时候还要敷衍那些很难缠的客户…是否打电话给客户,经常会被客户骂,弄的情绪很严重,都没有心情再下去打…是否每天的工作很枯燥,经常碰到打电话给客户话没说完就被挂断,总是被回绝,自信心很受打击…人工打电话的时候,员工总是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工作效率也会随着各种客观的因素而下降,影响到企业的销售业绩。而企业家也深知招人难的问题,特别是销售,不能随便开人,久而久之就陷入了死循环。随着人工智能的开展,越来越多的机器人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而颇为火热的智.

2021-03-21 08:55:38 288 1

原创 电销机器人的12个常见问题

1、电销机器人到底能不能听懂人话?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到今天,电销机器人已经能够做很多工作,能准确翻译人的话。更不用说能听懂人话了。电销机器人能听懂90%以上的人类语言。2、既然电销机器人无法100%的听懂人话,那是不是说还是人工坐席好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需要明确一下当前电话营销工作的现状,当前骚扰电话很多,据我们10多年的电话营销经验统计结果来看。针对营销类的电话,人工坐席85%-95%的电话都是在20秒以内被挂断,话务员从早到晚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开场白。而这部分工作完全能用电销机器人取代。.

2021-03-19 20:58:15 476 1

原创 AI电销机器人常见问题回复

Q:电销机器人好用吗?A:电话营销是社会很多企业都会选择的一种营销模式,为了解决传统人工电销存在的诸多问题,电销机器人应运而生。电销机器人不仅能为企业减少人工电销成本,而且实现了高效营销Q:目前电话机器人能实现什么功能?A:电销机器人的核心价值还是在于筛选意向客户,而非转化无意向客户。Q:电销机器人每天能打多少电话?A:很多机器人商家都喜欢强调自己的机器人能打多少电话,一天1000通?2000通?5000通?这种宣传说辞真的是一点儿不负责任。1000通是怎么来的呢? 按照一个机器人一条线路1分钟.

2021-03-19 13:55:31 386

原创 AI智能电话机器人错误码大全解析

CALL_REJECTED 呼叫被拒绝, 正常USER_BUSY 用户占线繁忙, 正常NO_ANSWER 呼叫未应答, 正常NORMAL_RELEASE 正常释放NORMAL_CLEARING 双方都由运营商挂断, 正常NO_USER_RESPONSE 呼叫未应答超时, 正常NORMAL_TEMPORARY_FAILURE 呼叫线路超时TIMEOUT 超时(一般是SIP超时)NO_ROUTE_DESTINATION 呼叫不可达(空号/无法路由)USER_NOT_RE

2021-03-18 09:00:00 2228

原创 语音电话机器人的核心技术是什么?

电话机器人是一种高智能语音系统,它能够非常智能化的和用户进行畅通的交流,而不会存在任何的障碍问题,这个主要是由于它使用了很多的核心技术,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电话机器人的核心技术有哪些。电话机器人五大核心技术:一、语音识别(ASR)语音识别技术,也被称为自动语音识别Automatic Speech Recognition,其能够将人类的语音中的词汇内容转换为计算机可读的输入,例如按键、二进制编码或者字符序列。二、自然语言处理(NLP)自然语言处理,就是使用计算机对语言文字进行处理的相关技术以及应.

2021-03-05 11:36:15 49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