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MX集中控制系统触摸屏界面编程手册

TPDesign4触摸面板设计方案旨在帮助您创建一个最先进的 触控面板界面身价的新G4触摸面板(包括Modero线和水平 NXP-TPI / 4触控面板接口)。 许多概念这个项目将TPDesign3用户熟悉的,然而,这 程序需要在易用性方面,大步前进速度、功能和一致性 Windows标准(除了那些罕见的情况下,离开Windows标准 支持自定义功能)。 本说明书包含指令使用TPDesign4,和描述的主要 程序的元素。更详细的项目引用类型材料(即的描述 每个菜单、工具栏、对话框和选项),请参阅在线帮助。 !单击身价的。COM在帮助窗口工具栏按钮访问WWW.AMX。COM网站 网站。 !单击TPD4在线帮助工具栏按钮启动在线的帮助窗口 版本的帮助文件(推荐)。

2015-01-22

AMX集中控制系统编程手册

AMX集中控制系统编程手册,完整版 NetLinx的第二代Axcess®编程语言的一个超集 原始Axcess语言扩展更多的数据类型,新的事件处理程序,结构 支持多维数组和其他特性。本文假设您熟悉 Axcess;重点是新语言元素以及它们如何扩展的功能 现有的语言。 关于Axcess的背景信息,请参阅Axcess编程语言指令 手册。对编程的并排比较Axcess NetLinx,参考 NetLinx编程概述部分。

2015-01-22

快思聪集中控制系统编程教程

本手册是为了让学员能够复习一下在快思聪基础编程培训课程上讨论的模拟演示室项目的设计和编程内容。该课程向编程员介绍了重要的SIMPL Windows和VTPro-e编程技巧,以及如何应用到快思聪控制系统上的。这包括对控制系统如何把触摸屏和按键面板作为用户界面来使用的理解。通过这些界面,用户把控制系统(由逻辑函数实现)处理过和输出的信号来最终用于控制设备。 本手册的第一部分是介绍VTPro-e项目,用于TPS-4000触摸屏设计的“CTI基础培训TPS-4000 v1.vtp”。该项目包括所有用于控制真实演示室的页面及子页面。第二部分是介绍SIMPL Windows程序,“CTI基础培训v1.smw”包含所有控制系统的逻辑。 模拟的演示室 模拟演示室是一个单个房间系统,提供音频/视频切换以及三种视频信号源的路由至显示设备、电动幕和投影仪升降机的控制及灯光控制上。用户界面包括一台TPS-4000触摸屏和Xpanel界面。

2015-0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