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追梦人的博客

性格决定命运 智慧成就人生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看见了一个新的生命,那是我们爱的....继承

我能抽象出整个世界但是我却不能抽象出你你肯定是一个单例,因为你是那样的独一无二所以我的世界并不完整我可以重载甚至覆盖这个世界里的任何一种方法但是却不能覆盖对你的思念也许命中注定了 你与我存在于不同的包里在你的世界里,你被烙上了私有的属性我用尽全身力气,也找不到访问你的接口我不愿就此甘心,找到了藏身在javaeye神殿的巫师,教会了我穿越时空的方法终于,我用反

2012-05-14 10:59:33 385

原创 中国古人生活大解密

古人女人刮除体毛吗?比起她们与时俱进的高智商,中国的女人在刮除体毛上可没什么进化。事实上,很早之前古代女性就推崇将眉毛剃掉,再用黑色颜料画眉……没错,黑泽明的电影《乱》里的女人喜欢把眉毛搞成一小点儿,就是师从中国先人的成果……除此之外,古代女人们还流行“挽面”,就是用线除掉脸上的细毛……都说只有男人爱面子,看来并非如此。古代皇帝后宫 3000人,果真有这么多吗?3000?这只是一个保守

2012-04-17 15:45:47 6026

领航JAVA入门课程——IBM.Robocode.人工智能机器人讲义(第二版)

领航JAVA入门课程——IBM.Robocode.人工智能机器人讲义(第二版)

2012-03-08

朵以服饰代金券CDR图

我现在在自学CoreldRAW,这是我帮别人设计的第二个作品的CDR格式的源文件,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够对爱好图像、图形设计的朋友有所帮助,大家互相探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2011-12-24

ASP.NET无限级分类源码示例

这是本人在初学ASP.NET时,专门为实现“无限级分类”、“无限级菜单”、“无限级目录树”等功能编写的示例,超级好用,欢迎下载!

2010-02-05

c# Winform无限级树形目录源码示例

如果你还为实现“无限级分类”、“无限级菜单”、“无限级目录树”等功能发愁的话,就请赶快来下载这个例子吧,很好用的哦! “C# Winform无限级树形目录源码示例”是本人专门为实现“无限级分类”、“无限级菜单”、“无限级目录树”等功能写得最好的例子,欢迎大家下载、参考、学习!

2010-02-05

C#超级字符串格式化源码示例

“C#超级字符串格式化源码示例”是本人初学C#时,自己手写的,感觉挺好用的,无论是中文字符,还是英文字符,您只需传入相应的两个参数,就可以达到字符串的格式化。

2010-02-05

HTTP500内部错误解决办法

你有没有遇到过HTTP500错误呢!如果有,就赶紧下载这个资料吧,他会帮助你解决掉你遇到的问题的,祝你好运!

2009-12-30

很好用的asp分页源代码

如果你对asp分页还有什么不明白,或是不会用的话,请下载这个东西试一下,保证你会马上实现并学会asp分页的。

2009-12-30

最好JAVA编程基础教程

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Java编程的资料,其中介绍了不少Java基础,欢迎大家来下载哦!!!

2009-12-30

怎样捕捉鼠标键盘按键

你想知道自己按下键盘或鼠标任意键后有什么事情发生吗?如何轻松实现呢?赶快来这里下载吧!!!

2009-11-30

C#语言开发的留言本 源码文件(包括数据库)

这是一个利用三层架构开发的留言板,功能完全,代码简洁,易学易用,界面漂亮、美观。 有好东东就应该拿出来,大家一块分享嘛!!! 欢迎下载!!!

2009-10-09

最完整的《自定义分页》源码

如果你想自己写分页,这是一个不错的例子噢!!! 下载解压后,App_Data目录下是sql 2005数据库,请先在自己的sql 2005数据库中附加上它,否则将无法使用哦!!!

2009-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