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python的许可程序实例

一个基于个人简单算法的软件许可实现例子,调用wmi,random,win32api三个库,根据cpu、主板等计算出id码,用python3实现窗口操作。

2023-01-12

GIS二次开发框架MyRibbonDemo(VS2010-2012).rar

基于VS2010-2012开发的ARCGIS二次开发界面框架,包括用户管理系统,图形查看界面,基本功能操作,如放大缩小,移动,加入数据等,可以供初学者查看学习,直接在vs中打开工程,就能直接编辑和改进该程序。

2020-12-05

arcgis10.8 中文包

之前在网上下载的arcgis10.8的全套资源中中文包不能用,这个是能用的单独的中文包,亲测可用,直接安装使用。

2020-12-05

三调工具箱220507(db,国土txt-shp互转(批量),数据驱动增强,三调工具等)

针对三调工作常用的工具,也增加了一些通用工具,全部本人原创,可以根据各人需求进行修改。使用方法是test文件夹放在D盘根目录,里面的工具箱可以在arcgis中找到使用,使用中有什么不明白的可联系。后期免费升级,目前最新版为220106。最新版只在csdn我的账号zhtleon发布,其他如某宝某鱼等均为假冒敬请注意。另外地信论坛也有免费试用旧版:http://bbs.3s001.com/thread-325074-1-1.html 目前改动主要针对国土txt转shp,之前是一个编号字段,现在是把所有字段都加进去了。用法是把text文件夹解压放在d盘根目录,工具箱在文件夹里。

2020-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