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经验从哪里来?从痛苦中来

经验从哪里来?从痛苦中来! 收藏 document.body.oncopy = function() { if (window.clipboardData) { setTimeout(function() { var text = clipboardDat

2009-07-10 14:03:00 440 1

原创 js正则表达式

我的空间 主页|空间装扮博客|写新文章相册|上传照片好友|找新朋友档案|留言板zht110227 0 | 我的消息(0/1) | 我的空间 | 百度空间 | 百度首页 | 退出 solorez~Z SpaceSolorez.Brain.Dump(); 主页博客相册|个人档案 |好友 查看文章 JS正则表达式详解[ZZ]2007年08月08日 星期三 10:15JS的正则表达式 ...

2009-04-02 11:26:00 116

原创 ant

ant实践入门 关键字: ant 问题的提出: Ant(蚂蚁是搬东西的):编译,打包,配置,部署。 这些命令如果一个个地写很麻烦,而且不可以重用,能不能把一个动态的过程描述成一个静态的步骤。 于是,我们想到用一个批处理命令文件,但是如果用.sh和.bat则不可以跨平台,但是如果用ant则可以跨平台。 Ant为了做到跨平台,一个是跨操作系统,另一个是跨IDE,Ant首先抽象出一个中间语...

2009-03-31 23:17:10 89

w3school,最新5.0版本的

最近发现w3school更新了,5.0版本的,发现很多人良心大大的坏,拿以前的版本冒充。自己抓取网站内容,制作了一个,看了看还行。

2011-05-03

Jquery1.2.6源码分析

Jquery1.2.6源码分析 忘记了是哪里的资源,想深入学习下jquery的,不妨看看。

2009-07-27

PROC程序设计和ORACLE调用接口

PROC程序设计和ORACLE调用接口 PROC程序设计和ORACLE调用接口

2009-07-14

Oracle 9i10g编程艺术

Oracle 9i10g编程艺术 大家看着下吧,我看着清晰程度还可以,当然看不上书店的,但是这个是不花钱的东西。

2009-07-14

powerdesigner破解文件pdflm.dll

看到上面已经有了,不过要收10积分,我晕。 自己照着网上的方法破解的文件。就不收钱了哈

2009-07-09

w3school查询手册

w3school查询手册 经过别人的翻译整理的w3school查询手册。 可以方便的及时查询需要的技术标准。

2009-07-06

CSS3中文版参考手册.chm

CSS3中文版参考手册.chm 从w3c网站整理的文档。凑合看吧。如果你不愿意总是登陆到那个网站查询的话。

2009-07-06

w3cn1.0_gb2312.chm

w3cn1.0_gb2312.chm 凑合看吧,反正是w3c里面东西,主要css

2009-07-06

unix最基本的系统命令,供新手学习使用

unix系统命令 里面有很多详细的解释说明,unix系统的命令。大家免费下载。

2008-11-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