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员的年龄问题

      在大家的印象中,程序员只是20多岁年轻人干的事情,年龄大了干不动了,其实,这是一个片面的、错误的想法,是对写程序的一种误解。  误解之一:程序员年龄大了以后不能加班      毋庸置疑,在中国目前的开发环境中,程序员要加班,所以年龄大了,身体不行了,不能加班了。我的学生就问我,我们毕业后可以当程序员,30+以后怎么办,在行业中,这成了一个普遍认识。但是,应当看到,加班是行业

2009-11-11 18:04:00 1440 4

原创 让我们做擅长的事情吧!

遇到多起外行做内行的事情,并且有更多的外行在围观,我的心都要流血了。 如何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呢?

2012-09-25 19:00:54 300

原创 软件开发工作量计算规范(建议稿)

    写这篇博客的目的仅仅是基于一个不成熟的想法:中国的IT行业要健康发展,管理工作必须跟上,其中,量化管理是有序管理的基础,本文尝试对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各类工作量进行初步量化,敬请各位专家提意见。    本文的出发点是对项目小组的工作量进行量化,所以我们从项目小组的组建和调研开始讨论量化工作。

2009-11-14 11:34:00 1978

AUTOSAR标准一致性测试

AUTOSAR标准一致性测试,可以提供标准一致性测试的方法、标准等。

2012-09-25

远程管理系统,remote manage

自己做的远程管理系统,练习玩的,仅供参考。

2009-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