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四人斗地主 服务端 + 客户端 android 源码

一个游戏

2022-07-24 13:44:09 2444

转载 如何改变Linux的网卡的MAC地址

http://gnailuy.com/2011/07/15/how-to-change-mac-address-in-linux/ 源文In order to get access to the campus network in my college, one have to configure his/her network device to a pair of binding

2013-01-01 11:16:53 654

转载 asp、php、asp.net、jsp介绍及优缺点比较

源文地址 :http://www.powereasy.net/helpyou/knowledge/cms/6735.htmlasp、php、asp.net、jsp介绍及优缺点比较现在主流的网站开发语言无外乎asp、php、asp.net、jsp等。网页从开始简单的hmtl到复杂的服务语言,走过了10多个年头,各种技术层出不穷,单个的主流技术也在不断翻新的版本,现

2012-12-21 14:54:59 726

转载 HTTP协议与HTML表单(再谈GET与POST的区别)

转载  http://blog.csdn.net/darxin/article/details/4944225HTTP协议与HTML表单(再谈GET与POST的区别)分类: WEB应用2009-12-05 07:48 7081人阅读 评论(5) 收藏 举报目录(?)[+]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

2012-12-21 14:12:51 349

原创 putty自动登录Ubuntu服务器设置

网上有很多关于ssh自动登录Linux的,但是很多无论如何操作都不行。网上介绍的大多是介绍用 putty的 puTTYGen 来生成公钥和私钥,然后把私钥给登录的客户机(比如Xp),公钥放在~/.ssh/authorized_keys 的文件中。每次都是服务器拒绝我的Key。第一步:在Linux上运行如下命令:  ssh-keygen -t rsa -b 1024  输入保存的文件名,密码为空

2012-12-19 16:42:07 839

转载 android的res/raw和assets文件夹

原文地址  http://www.cnblogs.com/sunzhenxing19860608/archive/2011/06/14/2080332.htmlandroid的res/raw和assets文件夹Posted on 2011-06-14 10:13 我是孙海龙 阅读(2422) 评论(2) 编辑 收藏 android开发中可以使用res/raw和ass

2012-12-17 14:31:40 524

转载 Android Activity 四种launchMode 的功能代码演示

原文地址: http://marshal.easymorse.com/archives/2950在多Activity开发中,有可能是自己应用之间的Activity跳转,或者夹带其他应用的可复用Activity。可能会希望跳转到原来某个Activity实例,而不是产生大量重复的Activity。这需要为Activity配置特定的加载模式,而不是使用默认的加载模式。

2012-12-15 10:45:47 398

CxImage 7.02 VS2010 编译好的头文件 静态库 动态库

VS2010 编译的 CxImage, 动态库静态库,头文件,分Release Debug两个版本 请把使用的工程设置为Unicode编码。

2014-05-20

python核心编程 中文第二版 

核心编程,学习python的必备教程,内容详尽,是深入学习python的必备知识。

2012-12-15

python 入门笔记

快速入门,基础语法。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请勿用做商业用途,仅供个人参考学习。

2012-12-15

Windows程序设计 Chm 中文版

学习Win32编程的必备经典, 对掌握MFC更是帮助极大,微软出品经典之作, 而且是中文版的。

2009-07-16

XPCOM组件开发 英文版

FireFox浏览器插件开发, 调用本地程序必用的组件。

2009-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