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样条插值算法

K阶B样条插值应用非常广泛,其中三阶样条插值意义最大。本文简单实现了K阶B样条插值算法。

2017-02-04 21:48:55 20424 1

原创 android ble 蓝牙4.0多机通讯客户端实现

自从进入软件开发行业,都是一直在CSDN上索取无数资料,一直没有贡献过,今天突然想写点什么,第一次写,写点简单的吧,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蓝牙从4.0开始,支持了多设备通讯,android 4.3开始支持了蓝牙4.0,即 android ble关于ble 网上资料很多,也讲的很详细。只要对官方例子简单的改造就可以实现多机通讯了。要理解蓝牙多机通讯,其实把他和网络通讯类比就知道了,在网络通讯中,

2016-02-25 21:17:29 5840 17

Launcher3.zip

基于andriod9.0的launcher3,将其转换到android Studio 工程中,在最新的AndroidStudio中可以直接编译运行。(增加了shareuid,不需要的可以自己去掉)

2021-10-15

K次B样条插值算法

该算法实现了K次B样条插值算法java实现,K可配置。自己根据项目需要写的。

2017-02-04

android 蓝牙4.0 和2.0

该工程是项目的一部分,同时实现支持了蓝牙4.0和蓝牙2.0 有需要的可以参考 eclipse 工程

2015-12-11

eclipse android4.4.2源码

将文件解压到sdk目录下的sources文件夹下,打开eclipse工程,当需要查看android类源码时,只需按住Ctrl键同时点击该类即可。

2015-07-19

android 扫描一维码程序

android一维码工程包例程 ZXingDemo工程包含core.jar

2015-04-29

文件管理器

该源码为Eclipse工程文件,可以加载运行,实现了简单的文件管理器功能,适合初学者学习参考。

2015-04-16

CAN总线协议

CAN总线协议 ISO14229,完整的规范

2015-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