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仓库)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4.0.pdf.zip

最新版数据资产管理实践白皮书4.0,2019年6月最新出版。

2019-09-09

RBS logic题库.doc

RBS logic题库,帮助测试逻辑思维能力,祝你通过面试环节……

2019-07-30

RBS Number测试汇总.pdf

RBS Number测试汇总:测试逻辑能力,祝你顺利通过面试……

2019-07-30

一种关系型数据库向Neo4j模型转换和数据迁移方法.pdf

一种关系型数据库向Neo4j模型转换和数据迁移方法:Neo4j是一款高性能的、世界领先的……

2019-07-30

TalentQ的语言Verbal测试(中文版).doc

TalentQ的语言Verbal测试(中文版)公司面试,好好看看学习……

2019-07-30

Don't make me think.pdf

Don't make me think.pdf 产品学习相关资料

2014-11-18

给那些想学51单片机的同学的资料

第一课 建立您的第一个C项目 使用C语言肯定要使用到C编译器,以便把写好的C程序编译为机器码,这样单片机才能执行编写好的程序。KEIL uVISION2是众多单片机应用开发软件中优秀的软件之一,它支持众多不同公司的MCS51架构的芯片,它集编辑,编译,仿真等于一体,同时还支持,PLM,汇编和C语言的程序设计,它的界面和常用的微软VC++的界面相似,界面友好,易学易用,在调试程序,软件仿真方面也有很强大的功能。因此很多开发51应用的工程师或普通的单片机爱好者,都对它十分喜欢。 以上简单介绍了KEIL51软件,要使用KEIL51软件,必需先要安装它。KEIL51是一个商业的软件,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爱好者可以到KEIL中国代理周

2010-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