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5自定义库--Label的clicked事件

////Z_Label_Button.h   #ifndef ZUI__Z_LABEL_BUTTON_H #define ZUI__Z_LABEL_BUTTON_H #include namespace ZUI {  /** Z_Label_Button,由 ZWH(tomsen)于2015-08-23创建;   继承于QLabel,且具有QPushButton的Click功能;

2015-09-06 23:59:56 99

qml的多点触控

qt+qml ,此工程可编译进移动设备后,可实现多点触控。 关键函数MultiPointTouchArea

2015-12-31

qt读取excel文件

qt读取excel文件,且封装成动态库。以Qtcreator编译的。开发环境Qtcreator+Qt5.5.1

2015-12-31

类似于QString的js类,支持中文的字符串操作

类似于QString的js类,支持中文的字符串操作,如字符的查找,比较,截取等

2015-12-31

Qt qml控制(可在xcode编译成ipa)

客户端(控制端)用Qt C++和qml所写,服务端用Qt C++所写,其它客户端(受控端)也以Qt c++所写,控制端通过消息中心(服务端)将控制消息发送给其它客户端,可用于启动,关闭,以及发送消息指令给其它受控端客户端. 涉及 qml与C++的相互调用,以及qml的模式对话框,qml组件,C/S模式,Server担任消息分发角色的网络通信

2015-11-11

VS2010使用SQLite数据库的Demo

VS2010使用SQLite数据库,进行数据库的创建,建表,插入数据,查询数据等;

2014-12-08

计划任务程序

可以根据每天,或者工作日,在某个时候启动程序以及关闭程序,比起操作系统的任务计划更简便更易用。已经编译了,应用程序在Debug,和Release文件夹,两个版本.

2014-11-06

Qt 仿愤怒的小鸟的菜单

Qt仿愤怒的小鸟的菜单,弹出菜单条,比较动感。

2014-06-07

带水纹的按钮

带水纹的按钮,带有水滴声音,Qt5,Vs2010

2014-05-27

带水纹的按扭

Qt,带水纹效果,且带滴水声音的按钮,Vs2012,Qt5以上代码

2014-05-27

Qt 仿VS2010的Dock样式,出现Dock方向标签

Qt5.1 VS2010/VS2012开发。 实现类似VS2010的拖动Dock样式。 图例请浏览: Qt ---仿VS2010的Dock样式http://zhouzhenren163.blog.163.com/blog/static/6549928120143894231541/ 用法: Ctrl+V 垂直拆分, Ctrl+H 水平拆分 要将某个QDockWidget Dock 到四周的某边上,如顶上,可以右键单击QDockWidget的标题栏,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置顶. 或者拖动此QDockWidget到红色箭头标记的地方并释放鼠标,也可完成Dock 因为默认,当顶部只有一个QDockWidget停靠在上面时,可以拖动任意一个QDockWidget到顶部,然如果有多个QDockWidget停靠在上面时,无法拖动一个QDockWidget到顶部停靠,并完全占用顶部。所以,此程序可以解决这种问题。 若要了解实现原理,请参阅本人博客:Qt ---仿VS2010的Dock样式http://zhouzhenren163.blog.163.com/blog/static/6549928120143894231541/

2014-04-08

仿谷歌浏览器的TabWidget

仿谷歌浏览器的TabWidget,实现Tab右侧的增加按钮,Tab可拖出,拖动时缩略图显示。用VS2012开发

2014-02-18

多语言的自定义类

多语言,可以通过xml来配置语言,对语言配置无数量限制

2013-07-16

异常处理并邮件发送且可防止程序崩溃

异常处理并邮件发送且可防止程序崩溃,dump, setunhandledException ,minidumpwirte, mail

2013-07-16

OpenSSL的使用与小小研究,附带图文

OpenSSL的使用与小小研究,附带图文,Win32/WTL下,内有详细说明文本,对刚接触OPenSSL者有很好的入门作用。

2013-06-28

C/C++,多语言动态库,支持中文,英文,繁体中文。

支持unicode,可根据系统中英文版本判断所要加载的语言并进行相应的替换。 有前后四个版本,高版本前向兼容,可自行选择,且配有一个使用它的范例程序,方便使用。用VS2010开发。

2013-06-28

精灵快捷方式让您的桌面动起来

在桌面的上面做成你想要经常使用的快捷方式,此快捷方式属于悬浮于桌面上的菜单,不同于普通的快捷方式。想了解它,下载玩一下就知道了。

2011-05-08

屏保制作工具让自己的靓照动起来

屏保制作工具让自己的靓照动起来,加入一些动感元素,比ppt更丰富,再加上您喜欢的音乐,相信您已经很试试了。

2011-05-08

Linux网络编程pdf

包里头有:Linux菜鸟专用资料;Linux系统命令及其使用详解;Linux网络编程;高级Bash脚本编程指南;Linux程序员指南;Linux实用培训教程合并版;

2011-01-10

网络拓扑图制作工具软件

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当搭建好了一个网络后,想做电子备份,记录网络拓扑,而一般的word很难达到,用制件软件也不易做成。推荐这款软件,它会让你的拓扑图作得又轻松又漂亮,还可以制成JPG格式的图片。

2010-12-06

千际硬件防火墙内核和烧录工具

用它可以自制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硬件防火墙,而且是免费版的内核,性能完全可以与上万元的专业硬件防火墙相媲美。

2010-12-06

SecureCRT超级终端

在配置华为思科交换机时,得用到超级终端这个软件,但有时系统没有自带或删除,可以用SecureCRT来代替,一款功能更全的软件。

2010-12-06

软路由X-router

如果你觉得购买一台路由器太贵,或者你正在使用的路由器功能简单,而你又没有太多的银子去买更高级的路由器,为了管理好你公司的网络,只需要一台主机,你就可以自己做一台软路由,一台功能十分强劲的“路由器”,这个软件就能实现你的目标。

2010-12-06

winmail opener

当对方用outlook或foxmail以RFT文件格式发给你邮件时,你接收到的邮件就是一个以winmail.dat格式的邮件附件,一般的程序是无法打开它的,试试这款winmail opener软件吧,也许它能解决您的难题。

2010-12-06

xvidcore.dll链接库文件

当打开磁盘驱动器时,会提示一个错误,缺少xvidcore.dll文件,方法是将其下载后放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即可

2010-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