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hatGPT研究非常不错的参考资料(含哈工大及腾讯研究院的报告)

相关材料为网络下载,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进行删除:[email protected] 1.哈尔滨工业大学-ChatGPT调研报告-94页.pdf 2.腾讯研究院AIGC,ChatGPT发展趋势报告2023.pdf 3.国泰君安-ChatGPT研究框架2023.pdf 4.华西证券-AIGC行业深度报告-ChatGPT-重新定义搜索“入口”.pdf 5.中信建投-人工智能-从CHAT-GPT到生成式AI(Generative AI):人工智能新范式,重新定义生产力.pdf

2023-04-17

使用FCM进行图像分割

使用模糊C均值聚类进行图像分割,使用Matlab自带的fcm函数。包含源代码和仿真报告

2014-04-08

Matlab时频分析工具箱及仿真案例

压缩包中包含一个使用Matlab视频分析工具对四分量高斯包络信号进行视频分析,对比STFT、CWD、WVD等算法分辨率和交叉项的简单例子,并附带Matlab时频分析工具箱源代码。

2012-11-04

SQL常用代码合集(含学生数据库样例)

包含SQL常用操作,以学生、课程、成绩数据库为例,包含新建、插入、查询、视图、函数、触发器、游标等的操作。

2012-09-21

MATLAB网络流量分析

主要描述了对于使用tcpdump截取的数据使用matlab进行流量分析,包含实验报告。

2009-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