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操作系统运行环境与运行机制

操作系统的框架:应用程序-----------------------虚拟机器界面                    操作系统运行机制:系统调用操作系统----------------------物理机器界面                    操作系统运行环境:CPU状态,中断和异常机制硬件处理器状态一、处理器状态(模式)

2017-11-27 14:16:55 583

原创 (1)操作系统概述

一、操作系统做了什么    比如一个简单的C语言helloworld,它的执行过程是什么?    1、用户告诉操作系统执行该程序,比如在命令行执行相应的命令。    2、操作系统:找到helloworld程序的相关信息,检查这个程序是不是可执行文件;并通过程序的首部信息,来确定代码和数据在可执行文件中的位置并计算出对应的磁盘块地址。win下是PE格式,linux下是

2017-11-27 14:13:39 272

原创 观宋宝华设备树视频的感想

如果设备写在驱动里面,代码量非常大,而且非常不方便移植。因此将设备放在驱动外,再通过一个接口,和驱动关联,这个接口就叫做总线,在总线上挂载了设备了驱动。无论是先注册总线还是先注册驱动,注册驱动的时候,会通过匹配找到与之对应的设备;注册设备的时候,会通过匹配找到与之对应的驱动,通过of_match_xxx函数匹配name,id。 当匹配成功的时候,会进入probe函数。在probe函数内会all

2017-11-27 14:11:36 2057 1

原创 字符串查找并替换

#include <stdio.h>#include <string.h>static char str[100];char *fun(char *src,char *des,char *mystr){ int a,b,c,d,e,f,i; char *p; a = strlen(src);//替换前总长度 b = strlen(des);//要被替换的长度

2017-09-07 00:16:09 1687

原创 at24c08 E2PROM的I2C设备驱动实例——基于mini2440

AT24C08提供8192位的串行电可擦写可编程只读存储器(EEPROM),16字节页写模式。内核版本:2.6.32。实验所用开发板mini2440。第一步:在arch/arm/mach-s3c2440/mach-mini2440.c添加E2PROM的板级信息1、添加头文件:#include #include 2、添加平台

2017-06-02 21:19:42 1149

转载 qsort函数、sort函数 (精心整理篇)(转载)

qsort函数、sort函数 (精心整理篇)先说明一下qsort和sort,只能对连续内存的数据进行排序,像链表这样的结构是无法排序的。首先说一下, qsortqsort(基本快速排序的方法,每次把数组分成两部分和中间的一个划分值,而对于有多个重复值的数组来说,基本快速排序的效率较低,且不稳定)。集成在C语言库函数里面的的qsort函数,使用 三 路划分的方法解决排序这个问题。所谓三路

2017-02-11 20:30:05 346

原创 c++之简单的推箱子游戏

linux 可运行推箱子游戏,只有一个箱子,地图固定,人可以到达目标地点并且离开后,目标地点不会被刷掉。

2017-01-16 16:46:22 9079 3

2018嵌入式系统设计师软考.zip

2018年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师上下午试题和解析。欢迎来下载。

2019-11-06

Source insight中文版

编程的朋友们,如果你用的是C语言,你有没有因为VC++这么好的软件没 有中文而感到遗憾,当然对于程序员来说,英文的无所谓了,我的英文 很好,是的,我也这么想,但还是很遗憾,我真希望MSDN都是中文的, 那样我的VC学的就不会那么差了,不是吗,我汉化这个软件完全是因为 我喜欢看中文的界面,看到中文的东西,不用想就知道确切意思了,英 文就不行,呵呵,还是英文没学好!

2017-11-27

简单的linux下wav播放器

在Linux下对wav格式的文件进行了音频的解码并将数据丢到声卡中播放,实现了播放,暂停,快进,快退,音量调节和上下曲切换的功能。使用多线程技术,并有控制台界面,代码量小简单易懂,方便初学者学习。要将wav格式音乐和本代码放在同一目录下。

2017-11-27

linux C实现飞机订票系统代码

在linux C下实现的飞机订票系统。模块化管理代码,实现了航班信息的浏览,修改,查找,排序,和客户端的订票退票的业务。

2017-11-27

linux内核4.6.3源码

linux-4.6.3.tar.xz

2017-06-09

学生信息管理表格

本程序简单的实现了学生信息管理的表格系统,类似于Excel的表格,有简单的添加,修改,删除和查找的功能。代码的注释比较,思路简单,方便初学者看懂。

2017-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