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caros2.0-x64 ,视频文件缩略图工具

目前唯一一个适用于windows 7 x64的视频文件缩略图工具。支持MKV,RMVB,FLV等几乎所有视频文件,在资源管理器中显示缩略图。生成缩略图的速度超快,比系统的MP4缩略图要快很多。建议设置所有文件。 安装方法: 1.安装.net framework 4.0 。 2.此为便携版,解压后执行config程序即可。

2012-05-12

hp F11一键恢复的引导修复

HP一键恢复引导修复 Fix HP Recovery Partition can't be loacated 如果F11一键恢复不能使用,可以用本工具包修复。修复方法如下: 1.恢复分区引导记录修复 此操作必须在WinPE下进行。用bootice将HP-Recovery.bin分区引导记录写入恢复分区。 2.硬盘主引导记录修复 运行Mbr.exe,等待信息设置为HPF11,NTFS。

2012-04-23

HP dmi修改工具

HP全系列主板DMI修改工具,可方便用于修改序列号,产品号,产品型号,PCID。启用SLIC2.1等。

2011-12-18

Nokia Firmware Editor

诺基亚固件解包打包工具。支持S60V5系列手机。

2010-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