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课程设计------学生考勤管理系统

题目:学生考勤管理系统 考勤信息记录了学生的缺课情况,它包括:缺课日期、第几节课(连续多节课用 begin-end 的形式表示)、课程名称(课程名称中不会出现空格)、学生姓名、缺课类型(迟到、早退、请假及旷课)。试设计一考勤管理系统,使之能提供以下功能: 1. 录入学生的缺课记录:从键盘输入数据(提示:为避免重复从键盘输入数据,测试时可将数据存储在文件中,利用输入重定向功能读入),输入格式为: 缺

2008-05-27 20:24:00 15414 8

原创 关于标准库vector的使用

vector是同一种类型的对象的集合,每个对象都有一个对应的整数索引值。我们把vector称为容器,是因为它可以包含其他的对象,且一个容器中的所有对象都必须是同一种类型的。vector是一个类模板,可用来定义任意多种数据类型,vector类型的每一种都指定了其保存的元素类型,如:vector和vector都是数据类型。再举一个例子,vector ivec;的意思是说容器名为ivec保存的数

2008-05-25 14:37:00 753

要想成为黑客高手必看的资料

要想成为黑客高手必看的资料 包括1、浏览器攻击;2、用FIP获取shadow口令文件;3动态IP地址的捕获及应用等等,自己下来看一看吧

2010-04-29

关于计算机专业英语资料

一些比较好的计算机专业英语的资料,有最新的技术分析,这些都是一些计算机英语的集合来的,很有用的,比较适合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看……

2009-07-08

IBM-PC汇编语言答案

IBM-PC汇编语言答案(第二版),很全面的答案,绝对有用

2008-06-19

计算机病毒原理

本文介绍计算机病毒的原理及相关计算机病毒的程序的编写

2008-06-10

计算机组成原理答案

计算机组成原理答案,很详细,很全面,是白中英的第三版

2008-06-06

Windows Sockets 网络编程接口

介绍Windows Sockets 网络编程接口的方法,很实用,不过有点字迹不是很清楚的,希望大家见谅,总体还可以看得明白的。

2008-05-30

C++课程设计--学生考勤管理

这是一个很经典的C++开发实例,主要是解决学生的一个考勤记录,包括查找某一个学生的记录,修改某个学生的记录,查找某一天所有学生、课程的考勤情况,并对结果进行排序。这个程序很基础,很实用。

2008-05-25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源代码

这个是学生平台管理系统的开发源代码,是广大想校园网开发的好案例,不妨看看!

2008-05-18

ASP网络编程从入门到精通

这些是ASP的基础讲义,是ASP网络编初学者的必备资料,好东西来的,免费共亨

2008-05-09

计算机英语

这份资料包括日常所见的英语单词,是所有学计算机和想看懂计算机英语界面的好帮手,也是想学好英语的朋友的好资料,不妨下来看看!

2008-05-07

Accelerated C++源程序

Accelerated C++ 源程序

2008-04-27

C\C++习题

里面包含了大量的有关C、C++的案例分析和例题,是广大C++学习者的必看之资料。

2008-04-27

C语言解题指导 清华 谭浩强

这本书是C语言的经典教材,是全国的各所大学的必用C语言教材,希望发布这本书的答案,能为众多的C语言初学者带来好处,这里声明一下,这是第二版的,不过我看了第三版的,不过着不了多少,希望对你们有用,千万不要忘了顶一下哦,谢谢!!!

2008-04-26

C++Primer电子版教材

万能视频转换器,很好用的,用过就知了

2008-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