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数据库状态及语句性能分析

mysql数据库是一种开源的关系型数据库,其使用较为广泛。我们的sql语句在mysql下的性能如何呢,如果存在性能问题该如何优化我们的sql语句呢 主要方法: show status , show profile ,检查慢查询日志 # 检测执行的sql,具体那个位置比较慢 SELECT * FROM phone_sts #数据库版本 SELECT VERSION(); #查询sql对资源的占用情况 SHOW profiles ; #查询当前sql执行过程中的时间消耗 SHOW prof.

2021-03-26 11:06:01 140 1

原创 SpringBoot + MyBatis + DRUID + MySQL Maven依赖配置

SpringBoot MyBatis maven

2017-04-20 10:30:07 2634 1

原创 连接亚控OPC Server 遍历所有Tags

因工作中需要使用亚控的 OPC DataAccess 中间件,基于Java + 32bit DLL开发, 首先在服务器上搭建虚拟OPC ,Server, LoadLibrary后,直接连接OPC Server

2017-04-20 10:24:00 1655 3

原创 MySQL 引擎效率设计心得

MySQL, 引擎

2017-04-20 10:16:43 247

原创 博客开张,欢迎指教!交流J2EE架构、GIS空间分析、数据库集群设计、大数据与NOSQL

博客开张,欢迎指教!希望能和大家分享和交流J2EE架构、GIS空间分析、数据库集群设计、大数据与NOSQL!

2017-04-20 10:11:57 595

非常全面实用管网GIS地图设计开发国标行标

非常全面实用管网GIS地图设计开发国家标准,行业标准;GIS地图要素代码标准,地图测量国标、地理图层设计标准规范

2020-11-27

小学五年级英语分单元关键词汇

小学五年级英语分单元关键词汇,按照Module1-5, Unit1-5 很详细很实用。

2020-11-27

实用的微服务系统架构图+工业组态图

基于真是项目的实用的微服务系统架构图,对系统架构设计者帮助较大,多层次,多网络,多模块,多服务。

2020-11-27

商务接洽函 - 模板.docx

水务行业智慧水务项目调研商务接洽模板,商业合作项目调研时需要发函,可以参考此模板,直接修改公司名称即可。

2020-01-15

utgard-opc.zip

opc 采集数据基于java utguard, 亲自测试,复用于多个项目,欢迎吐槽,可以复制到自己的项目或者在开发环境导入到新的项目。

2020-01-15

android 串口封装类

android 串口 serial port

2014-07-30

项目源码CVS迁移工具

采用CVS管理源码的项目,经常由于重装系统或者分发给其他人、移植到其他机器需要迁移项目代码,采用此工具非常方便。特别是项目比较大而且服务器在远程的情况

2011-03-05

C#开发3D图形显示源码

C#开发3D图形显示源码,可以连接oracle spatial数据库,包括渲染、材质、旋转、灯光

2011-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