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fmpeg编解码开发入门

本人从事视频编解码研发工作达8年之久,一直使用FFMPEG,directdraw进行视频软件开发。希望有需要开发的联系我:电话:13764413903。QQ:1049568282。     附:本人有流媒体服务器方案,视频编解库(ffmpeg,directdraw)可转让。

2012-08-27 14:53:35 339

原创 表情及字体设置DLL

本人有一套表情及字体设置DLL,用richedit封装的,用C++语言开发的。如有需要,请联系我。我的QQ:1049568282

2011-11-13 17:22:50 250

最简单的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

采用FFMPEG解码,进行转码.适合初学者

2013-03-13

在国外,"电视、电话、会议三网合一"产品的应用已经开始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

同时,中国的网络建设比世界上很多国家都超前,很多地方甚至在乡村都有光纤接入,或100M光纤入户。但是用户除了浏览、聊天、游戏、下载、点播等常用的应用之外,就没有其它应用能够充分利用这种带宽资源。这好比是有了高速公路,却没有跑车一样。所以"电视、电话、会议三网合一"产品一旦出现,在中国的火爆应该比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来得快一些。

2009-07-23

从VTEL公司进入中国以来至今的十几年间,国内的视讯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的厂商已

从VTEL公司进入中国以来至今的十几年间,国内的视讯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的厂商已经销声匿迹,同时有不断涌现出新的厂商。务实的企业文化理念,使得VTEL公司在中国多年来一直坚持脚踏实地做事,谋求长期发展。现在VTEL公司面对市场,重新审视中国宽带网络,通过在产品结构上的一些新变化,更有针对性的为目标市场和用户服务。相信,VTEL在今后会一如既往的稳步发展、不断壮大。

2009-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