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18.04 安装cuda、cudnn、tensorflow和pytorch其实很简单

ubuntu/windows10 简单步骤安装cuda/cudnn和tensorflow、pytorch一. 安装NVIDIA驱动1.首先在终端 输入nvidia-smi如果有以下显示,说明NVIDIA驱动已经正常安装,否则,需要重新安装;2.安装NVIDIA驱动方法一:Ubuntu自带的镜像源安装第一步:先在软件中搜索“软件和更新”,首先找个镜像源,我选择的是清华的镜像源。如果使用Ubuntu自带的更新实在太慢,还不一定成功,选择源的格式如下:第二步:选..

2020-12-02 19:47:09 2188 2

原创 产生随机值脉冲噪声的matlab算法实现

产生随机值脉冲噪声的matlab算法实现1.什么是图像的噪声 数字图像被脉冲噪声损坏,通常是由于一种具有噪声的照相机传感器和错误的模拟数字转换所造成的。脉冲噪声一般有两种类型,即椒盐噪声(salt && pepper noise [SPN])和随机值脉冲噪声(random-valued impluse noise [RVIN])。 椒盐噪声(salt && pepper noi

2018-01-31 10:45:52 10697 1

原创 开始自学python语言

今天看了编程语言top100,其中我学过的编程语言有:C,C#,JAVA,C++(看书C++程序设计一遍,为了应付考研),javascript,共五种语言。数算一下时间,临近而立之年;心想,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程序员,又名“程序猿”,我大学五年都是学编程,不过学习过程当中,有过纠结和徘徊,对于程序的枯燥和耐性,在大二时我想往前端发展,但是又不甘心,觉得后端较有挑战性。决定继续一杆子打到底,学习后端。

2017-06-14 17:55:11 252

转载 浅谈spring 注解之@Autowired 与@Resource

1.1、Spring         Spring是一个开源框架,Spring是于2003 年兴起的一个轻量级的Java 开发框架,由Rod Johnson 在其著作Expert One-On-One J2EE Development and Design中阐述的部分理念和原型衍生而来。它是为了解决企业应用开发的复杂性而创建的。Spring使用基本的JavaBean来完成以前只可能由EJB

2016-04-06 17:08:36 383

图像噪声检测评估标准(干净像素点检测和噪声像素点检测)

本代码算法用于脉冲噪声、椒盐噪声等检测阶段的噪声或干净像素点正确检测率,误检率等评价标准的算法,基于matlab实现,附有代码注释。

2018-05-10

数字图像去噪(去雾)效果客观指标:PSNR、ISNR、MSE、误检率和漏检率算法

本算法代码用matlab实现,用于计算图像去噪效果客观指标:峰值信噪比,均方误差,漏检率、漏检率,信噪比改善因子等,代码带有注释。

2018-05-09

脉冲噪声去噪的改进算法

脉冲噪声去噪是一个具有研究性的课题,一个好的算法才能实现好的去噪效果。本算法基于一篇引用比较高的经典论文使用matlab代码实现,通过实验实现了不错的脉冲噪声去噪效果。

2018-04-19

傅里叶变换 matlab

傅里叶变换是图像处理中常用的技术,用于图像的去噪,该算法是基于matlab语言编写,简单易懂。

2018-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