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2.11-2013.8

总共十个月,两月三个,15个程序,加上现有4个,共19个,额外增加1个,总共20个。 备选知识点:OpenGL,操作系统,数据库,多线程,STL,Boost,WPF,Qt,MFC,并行,python,OpenNI,编译原理,数值方法,遗传算法,系统辨识   截至2012-11.10已完成8个,还剩下12个,还有10个月时间。   已完成知识点:卡尔曼滤波,混沌理论,分形,OpenGL,O

2012-11-04 11:25:35 420

原创 难忘的

<br />电影<br />     肖申克的救赎、美丽心灵、蝴蝶效应、我的野蛮女友、偷拐抢骗<br />     低俗小说、记忆碎片、<br />动画<br />     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龙猫、风之谷、幽灵公主、小红帽<br />     七岁庵、萤火虫之墓、荒野生存、无间道、<br />电视剧<br />     一公升的眼泪、牵绊的爱、老友记、神探阿蒙<br /> <br /> 

2010-12-30 15:16:00 351

原创 我的学习计划

语言类:准备中级口译,争取一年内拿下。然后先自学一段时间德语,大概到初级水平时,就可以去歌德学院学习B1课程,拿下B1证书。       软件类:深入学习WORD,主要是高级排版技巧;深入学习Excel,主要是数据分析与处理;熟练掌握MATLAB,Protel,Labview;作为业余爱好,可以学习一下Photoshop,掌握基本功能即可。       编程类:学习VB

2010-10-21 15:49:00 278

MIT Practical Programming in C课件

MIT Practical Programming in C课件,感觉不错。

2010-10-21

MIT Introduction to C++课件

Introduction to C++。MIT C++课件,感觉不错。

2010-10-21

MIT MATLAB课件

Introduction to MATLAB。MIT MATLAB课件,感觉不错。

2010-10-21

MIT C与C++课件

Introduction to C Memory Management and C++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MIT开放课程的课件,感觉不错。

2010-10-21

C语言课程设计--动画

在TC2.0下编写的动画,写于大二的课程设计,菜鸟级别,适合同级的学习者参考。

2010-02-28

旋转门的VRML程序

利用CylinderSensor圆柱体传感器节点,创建一个旋转门的场景。旋转门造型的玻璃门扇在鼠标拖曳下可以旋转任意角度,因为设置了初始旋转角度,所以当鼠标首次点击时,玻璃门自动顺时针旋转45°。

2010-02-28

一个安全过河问题的求解

本文通过建立多步决策模型解决一个安全渡河的问题,并能推广到解决渡河成员增多,小船容量加大的更复杂的渡河问题。在建立模型过程中适当地设置了状态和决策,确定状态转换律,建立多步决策模型,有效地解决了问题。在模型求解时,也可以用计算机求解,由于渡河成员、渡河方案较少,因此用流程图求解更方便。

2010-02-28

单片机课程设计--直流电机调速

基于51单片机,采用PWM对直流电机调速,模拟量给定,通过AD转换输入单片机,用LED显示速度状态。

2010-02-28

数据结构实验--停车场管理模拟

经典的数据结构实验--停车场管理模拟,不同之处在于具有良好的用户界面,更直观,完全原创,初学之时编写,程序编写稍显稚嫩,仅供初学者参考。

2010-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