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lipse离线安装svn插件

SVN对于我们团队开发与版本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工具,而对于初学者可能对它并不是很熟悉,所以我在这里整理了一个简单快捷的离线安装SVN方法,在线安装的方法我就不说了,个人觉得它很费时,更新老慢(我的网速是没问题的),而且很难成功。所以我只介绍离线安装方法。 首先下载一个SVN离线安装包,解压后会看到两个文件夹:features与plugins。把这两个文件夹中的内容分别拷贝到eclipse根目录

2015-07-15 11:27:54 401

原创 eclipse汉化教程(简单易懂)

对于初学者和爱国者还是比较喜欢汉化的版本,而网上很多方法眼花缭乱,通过我整理出来的东西希望能节省大家的时间。 现有两种方法: 1、在线安装,比较烦杂和耗时,更新老慢了,本人不推荐,这里我只给出一个别人的连接,选择在线安装的可以看下。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e75057f28401a8ebc91a899e.html 2、离线安装,

2015-07-15 10:39:36 495

javamail-1.4.7.zip

JavaMail API 1.4.7 官网下载最新的版本

2021-07-22

apache2.2.zip

apache2.2官方安装包,解压即可,有32位与64位的,在cmd下进入bin的存放目录,输入命令httpd -k install进行安装。这个版本官网已没有了,需要的朋友赶紧下载收藏吧。

2021-03-04

IKAnalyzer2012_u6.zip

lucene全文检索,IKAnalyzer分词jar包,IKAnalyzer2012_u6.jar

2021-02-04

lucene-3.6.2.zip

lucene源码包(这里包括了lucene所有能用到的jar包,一共44个jar包)3.6.2版本是lucene的3x中最大的版本,也是3x中最稳定的版本,因此建设使用该版本。如果还是使用3.6.0或3.6.1,更要升级到该版本,因为该版本修复了部分以前版本的BUG。下面列出几个常用到的包:lucene-core-3.6.2.jar、lucene-memory-3.6.2.jar、lucene-highlighter-3.6.2.jar、lucene-analyzers-3.6.2.jar、lucene-queries-3.6.2.jar、lucene-benchmark-3.6.2.jar

2021-02-04

openjdk-15.0.2_windows-x64_bin.zip

最新版 openjdk-15.0.2_windows-x64_bin.zip,2021年2月2日前最新版本,适用于windows64位操作系统,

2021-02-02

jdk1.8.0_181.zip

Jdk 1.8(官方版)64位 官网下载比较麻烦,分享出来供大家下载。我在服务器还有开发环,比较稳定好用

2021-01-27

com.google.gson.Gson.jar

json我们在网络请求中经常用到,最近最火的微信小程序开发中更是必不可少。平常我们都是用net.sf.json.JSONObject来把对象转为json,但是当对象是一个对象列表如:List list =new ArrayList(); 用户列表对象,使用JSONObject jsonStu = JSONObject.fromObject(list); 就会报错,因为对于嵌套类型的json它是解释不出来的,这时就需要用到com.google.gson.Gson.jar了。资源中提供了jar包与代码示例,一句代码解决您的问题。

2018-03-03

微信WEB开发者工具 32位 和64位(V0.12.13版本)

微信web开发者工具是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一款桌面应用,你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微信模拟器,有了它,开发者们可以从PC和MAC上更加安全的开发和调试基于微信的网页各小程序。

2018-01-27

UserAgentUtils-1.2.4.jar和 UserAgentUtils-1.2.4-sources.jar,可以获取客户端的浏览器和操作系统等信息

UserAgentUtils-1.24.jar 和 UserAgentUtils-1.2.4-sources.jar 用于通过从request请求中的User-Agent中获取客户端浏览器类型,客户端操作系统。

2017-12-02

commons-lang3-3.5-bin

commons-lang是java常用方法集合封装了一些常用的java方法,很好用的哦,还有比较常见的报错缺包提示org.apache.commons.lang3.StringUtils,下载它就对了

2017-11-04

java运行时jre7_64位

服务器不需要开发,所以不需要安装JDK占用较大空间,只需安装运行时jre就可以了,资源中有环境变量配置说明(对新手很有用哦),另外说明,进行微信开发的话一定要选择1.7及以上版本,要不然有些功能没办法实现,这也是我提供1.7版本的原因。

2017-05-24

Notepad_6.1.1

Notepad++中文版是一款优秀的支持语法高亮的开源免费的纯文本编辑器,在文字编辑方面与Windows写字板功能相当,Notepad++更是程序员们编写代码的利器。

2017-05-24

VC编程禁用和启用网卡

现在网上很多例子都是同一个例子,而且只能禁用和启用PCI插槽类型的网卡,不支持集成网卡。 由于在开发中我要用到,所以用别人的代码结合实际应用作了修改,现在试过十几台机器,pci的和集成的网卡都可以禁用和启用。 放在了一个单独的类里,作为类的方法直接调用即可。 自己用VC6,VS2005,unicode和多字节编码下都测试通过 大家一起学习学习

2016-02-28

eclipse的svn插件

离线安装eclipse的svn插件,只需一次复制粘贴就搞定,轻松一步到位,更有文字说明哦

2015-07-15

eclipse汉化包与汉化教程

eclipse汉化包,只需一次复制粘贴就搞定,轻松一步到位,更有文字说明哦。

2015-07-15

android多层级树形菜单

Android多层级树形菜单+各种布局实例,适合初学者

2015-01-25

sqlite数据库客户端工具

超简单、很实用的SQLite客户端工具,新手一用就会,操作方便快捷,界面简洁--sqlitebrowser2.0

2014-11-19

xfire相关jar包

进行WebService开发中所用到的xfire所有相关包如:xfire-jsr181-api-1.0-M1.jar、xfire-jaxws-1.2.6.jar、xfire-java5-1.2.6.jar、xfire-core-1.2.6.jar、xfire-annotations-1.2.6.jar、xfire-aegis-1.2.6.jar、xfire-aegis-1.2.6.jar、xbean-spring-2.8.jar、wsdl4j-1.5.2.jar、stax-api-1.0.1.jar、saaj-impl-1.3.jar、saaj-api-1.3.jar、jsr173_1.0_api.jar、jdom-1.0.jar、jaxws-api-2.0.jar、jaxen-1.1-beta-9.jar、commons-httpclient.jar、xbean-2.2.0.jar很全哦。

2014-11-12

xfire-spring-1.2.6.jar

在SSH项目中加入WebService,时所用到的jar包

2014-11-12

倒序逐条删除表中数据

利用存储过程倒序逐条删除表中数据,对于表中有自链接id的时候很管用哦。代码量少且简单易懂。

2013-02-22

Navicat for MySQL(绿色简体中文)

Navicat for MySQL 是一套专为MySQL 设计的强大数据库管理及开发工具。它可以用于任何版本 3.21 或以上的MySQL 数据库服务器,并支持大部份MySQL最新版本的功能,包括触发器、存储过程、函数、事件、视图、管理用户等。 Navicat 的功能足以符合专业开发人员的所有需求,但是对MySQL 的新手来说又相当容易学习。 有了Navicat 极完备的图形用户介面 (GUI),Navicat for MySQL 让你可以简便地以安全且简单的方法创建、组织、访问和共享资讯及进行MySQL 的管理。

2013-02-18

WebLogic安装与配置详细图解

本文通过图解的方式向您讲解WebLogic的安装与配置步骤,并附加如何加载到MyEclipse中的方法,对于初学者来说更是不容错过的指导文档。

2012-10-19

IIS和Tomcat共用80端口详细图解

详细图解介绍IIS6与Tomcat6的整合配置过程,并对配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不能加载jakarta,出现函数不正确)进行解决,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下详细的配置步骤吧

2012-10-17

详细图解IIS6和tomcat6.0共用80端口

详细图解介绍IIS6整合tomcat6的配置过程,并对配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不能加载jakarta,出现函数不正确)进行解决,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下详细的配置步骤吧

2012-10-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