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WTL库,兼容vs2010,vs2012

WTL 是 Windows Template Library 的缩写,由微软的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 小组开发,主要是基于 ATL 对Win32API 的封装。从 2.0 后,功能逐步完善,成为了一个完整的支持窗口的框架(windows framework)。

2013-08-21

1Password 破解版

1Password是一个可以保存网站用户名密码的工具,跨平台,功能强大

2012-08-11

iTools.exe

功能: 该工具可以浏览并管理苹果iphone,ipad等设备的系统文件,强大,小巧,操作简单。

2012-01-07

代码行数统计工具

想知道你的项目一共由多少行代码构成吗,可以试试这个工具,小巧快速! 作用: 统计源代码行数

2012-01-07

PDF,windowsNT文件系统内幕(全),文件系统开发必备

价值100多RMB的资料,权威著作,是开发文件系统和文件过滤驱动必备书籍。 印刷纸张好。

2011-1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