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Node.js开发指南》.pdf

《Node.js开发指南》

2015-08-11

JavaScript权威指南

《JavaScript权威指南》全面介绍了JavaScript语言的核心,以及WEB浏览器中实现的遗留和标准的DOM。它运用了一些复杂的例子,说明如何处理验证表单数据、使用cookie、创建可移植的DHTML动画等常见任务。

2012-11-26

源于自然的设计

美学的享受旅程——每个人都是大自然科研成果的结晶,我们来到地球上时就具备了一套天生面自然的能力。有此是体貌特征,有些能力则会使你在这苍穹间赫然生辉。我们的大脑可以对自身所外的环境进行分析,并且能够创造性地构思、发明我们所需的物品,我们的双手会使用工具、制作工具;成套的感官司系统可以让我们对所扫触的事物进行估计、测算、观察并最终对其有所了解;我们的心会指引我们完成“感觉正确”的事情。

2012-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