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462页+8.8M+超清书签版

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462页+8.8M+超清书签版

2014-10-28

ZUC算法原理说明及程序代码

ZUC算法相关原理的详细介绍,及其程序代码示例

2014-10-27

ZUC算法原理及实现过程

ZUC算法的原理详细介绍,及其如何实现的过程说明

2014-10-27

STM32-U盘读写例程(CH374)

本例程使用了CH374芯片厂家提供的的文件系统库来读写U盘。程序执行如下操作: (1) 用户插入U盘后,首先显示磁盘容量。 (2) 打开U盘中的/STM32/armfly.txt文件,并显示前128个字符。如果找不到armfly.txt文件, 那么将显示 根目录下所有的文件名。 (3) 在根目录下创建一个新文件NEWFILE.TXT,并写入一个字符串,之后修改文件日期。

2013-10-08

STM32_以太网远程数据采集例程

这个例程实现了最基本的虚拟示波器功能。支持双通道同时采样,最大采样频率1.25M (超频)。 这是一个相对复杂的例程,综合了STM32的ADC、DMA、DAC、TIM硬件功能。 上位机PC软件采用C++ Builder 6 开发,可以采集显示开发板采集的双通道波形数据。

2013-10-08

STM32+SDIO+FatFS文件系统例程

该例程实现读写SD卡文件的功能。移植了FatFS文件系统。

2013-10-08

学习C++必备的教材pdf

学习C++的必备书籍,该资源包括英文版和中文版的,但愿对学习C++的人有帮助哈!

2013-05-16

开关稳压电源

开关稳压电源主回路通过升压斩波电路(Boost Chopper),将输入的15VAC电压整流滤波,并将所得的直流电压变换为25~30VDC输出。整个系统由整流滤波电路、DC-DC变换器、控制电路、按键显示模块等组成。控制电路选用单片机PIC16F877A和脉宽调制芯片TL494以闭环回路的形式共同控制DC-DC变换电路,实现输出电压稳定和可调。该电源还具有过流保护、自恢复、软启动和短路报警等功能。

2011-11-29

印刷电路板设计的一些工程要素

印刷电路板设计的一些工程要素,注意事项,布板等细节,有较详细的说明哈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