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elerik动态库,winform使用

该内容是telerik的一些相关类库,winform项目的,感觉telerik的控件在功能上还是很强大的,跟dev的那个有的一拼,正好我的一个资源控件也是基于这个封装的,所以就把相关类库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24-04-08

C#实现的下拉多选框,下拉多选树

该控件是基于Telerik控件封装实现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引用Telerik.WinControls.dll、Telerik.WinControls.UI.dll

2024-04-08

RDLC报表编辑器菜单按钮汉化功能

使用RDLC报表设计器设计报表打印时,界面上的功能菜单在部分电脑上显示英文,在项目中添加资源中的类,然后在报表打印界面的Load事件或者页面构造方法里边增加一行代码:ReportViewer1.Messages = new ReportViewerMessages();即可解决该问题。

2020-09-28

C# 开发的Socket数据传输项目

该项目是基于C#Socket服务的信息传输。项目包含了服务端和客户端。可以实现服务端和客户端及时通信的功能。

2017-09-22

C#开发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这是一个简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实现了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功能。界面做了简单的排版,并没有做详细的美化,适合课程设计作业。

2017-09-20

FTP实现文件的上传,下载,删除等功能

这是一个利用FTP实现文件的上传,下载,新建目录以及删除FTP根目录下文件的类,使用C#语言编写。详细介绍可以看振仔仔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zhenzaizai/p/7434669.html

2017-09-08

C#开发的简单四则运算计算器

C#开发的简单四则运算器,支持整数之间的计算。CSDN会根据下载量自动提升下载需要的分数,我给大家降降分,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7-07-24

C# 开发的桌面记事本程序

C#开发的记事本程序,支持更换皮肤,设置透明度以及字体颜色大小的设置。

2017-07-24

C#开发的贪吃蛇小游戏

C#开发的贪吃蛇小游戏,把代码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2017-07-2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