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ps 二次开发接口文档

wps 二次开发接口文档,在网上搜的下载需要的积分太多,现在上传一个需要积分少的供大家下载,里面包含了wps excel ppt三个接口的api文档。

2020-10-29

mupdf-1.3-source.rar

是在网上找到的mupdf的源代码。是c++的源码。用户可以生成动态库,静态库。做自己实现的功能,也可以学习,参数源码

2020-04-27

PDF转png.rar

pdf转png图片 源码,用的是mupdf库。附带着另外一个文件有传一个mupdf的库 vs2015版本。可以编译运行。

2020-04-27

vc++使用大漠使用例子和dll头文件等.rar

vc++调用大漠插件的例子,提供给vc++的用户,网上的资料很少,上传一个网上的资源。提供给一开始写辅助类的用户

2019-11-13

tesseract生成自定义字库的软件和说明.rar

tesseract4.0版本,生成自己的字库说明和相关的软件合集。按照说明就可以训练自己的字库了。

2019-07-25

freeimage库源码和说明.rar

freeimage库支持几十种图片格式的加载。能处理保存各种格式。适合做图片浏览类的软件和绘图。

2019-07-25

tesseract4.0源代码.rar

tesseract4.0版本大大的提高了中文识别的准确率。最近项目中用到。自己按照网上的编辑步骤生成的vs2015项目。可以直接编译没有错误。能生成x86和x64版本的库文件。

2019-07-25

tesseract32.rar

最近在做中文识别项目,整理了下tesseract4.0版本的库进行上传,欢迎需要的朋友下载。

2019-07-25

duilib入门的教程和源代码

duilib入门介绍,适合初学者进行研究学习,里面包含了源代码和教程。

2018-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