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earner,↙·的专栏

编程交流社区

  • 博客(0)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RTEX-M3_技术参考手册

CORTEX-M3_技术参考手册.pdf

2010-07-22

MCU控制GPRS模块(M23G)收发短信接打电话-开发总结-源码

这两天用MCU控制GPRS模块(M23G)收发短信接打电话碰到了一些问题,也走了一些弯路,总的看来用AT命令控制GPRS算是比较简单,不过要注意的是一些细节问题,如果没注意到这些问题将会耗费很多时间。 网上相关的资料有很多,但感觉比较杂,一些细节问题没有强调清楚。

2010-04-26

自己用VC做的一个记事本(Notebook)很时尚 程序备注详细

自己用vc++编写的一个记事本,界面时尚,使用方便,具有自动列表,背景音乐播放,更换皮肤等功能,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我想值得初学者参考借鉴。哈哈 我自己也是个初学者,相互学习吧。不多说了,自己下下来看看吧,没准会让你眼睛一亮的。

2009-11-26

网络游开发分析 解答你常规的问题

网络游戏开发简单的分析 希望对想开发网友的朋友有用

2009-06-09

英语900句文本 新东方英语900句

英语900句文本十、About Dates 关于日期 136.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几? 137. Today is Monday. 今天星期一。 138. What's the date today? 今天几号? 139. Today is May 21st. 今天是五月二十一号。 140. When were you born? 你什么时候出生的? 141. I was born on September 1st, 1976. 我出生在1976年9月1日。 142. What time? 什么时候? 143. You name the time. 你定时间吧。 144. I'll meet you tomorrow. 我们明天见面。 145. Do you know the exact date? 你知道确切日期吗? 146. Please check the date. 请核实一下日期。 147. What were you doing this time last year? 去年这时候你在干什么? 148. How long will the sale last? 折价销售多久? 149. Only three days. 仅三天。 150. I'll be back in 5 days. 我五天之后回来。

2009-05-30

关机助手/定时关机及源码

刚学vc自己做了个关机助手 做的很简单 发上与刚学vc的朋友们共同学习 不是很好 希望看过的朋友们提意见 共同学习 这里说明一点,休眠功能效果很好,系统进入休眠比待机时更省电,当你想恢复时只需再次按下开机键系统很快就恢复初始状态,所没有保存的数据,没关闭的窗口,启动的程序都恢复休眠以前的状态,个人认为休眠用起来很方便。 ************ 注意! ************ 休眠功能的使用需要开启 在桌面又击->属性->屏幕保护程序->电源->休眠->启用休眠 因为这需要电源的支持。 请放在D盘解压运行,运行 文件夹里的 关机助手.EXE 即可。当然你也可以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到桌面,这样用起来更方便。 还有就是本软件设定休眠时会弹出dos窗口,您只需关闭它就行,关闭它休眠就会启动,这是个小问题,当然这点有些不便。我这是用了简便方法,有它的不好之处,如果想dos不出现,估计就只能是通过获取操作权限调用API函数实现了,不过这个很麻烦。

2009-04-16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第四版 钱晓捷主编 课后习题答案

新版本的,很难找的,有详细的参考答案学习更方便。

2009-03-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