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Ubuntu 命令技巧手册

Ubuntu 是一个由全球化的专业开发团队建造的操作系统。本手册介绍了Ubuntu常用的命令,及其使用技巧。

2010-06-07

运用AnsoftHFSS设计圆极化微带天线阵

本文介绍了一种工作频率为2143 GHz 的圆极化四单元矩形微带天线阵的设计方法。通过对天线单元采用正交馈电激励起两个极化方向正交的、幅度相等的、相位相差90°的线极化波从而使天线单元获得圆极化波。在利用圆极化条件确定天线尺寸基础上,借助Ansof t HFSS 仿真软件对天线进行了仿真,仿真结果和实验结果基本一致。

2010-06-07

微带天线的设计和阻抗匹配

讨论了矩形微带天线工作原理、结构及其用。介绍了设计中心频率为800 MHz 矩形微带天线的整个流程,首先根据矩形微带天线设计公式计算出天线参数,然后在Ansof t 公司的仿真软件HFSS 中建立天线模型并对其仿真,通过调整天线模型得到最佳的天线参数使天线特性符合设计要求,最后利用Agilent 公司的微波电路仿真软件先进设计系统ADS设计了微带天线的匹配网络。

2010-05-15

基于HFSS 的微带天线设计与仿真

针对专用冲击波测试系统中微带天线的特性要求, 利用仿真软件HFSS 建立天线模型, 并对模型进行仿真优化, 得到了最佳的天线参数。同时为该系统设计了中心频率为214 GHz的微带天线, 采用矢量网络分析仪对天线的各参数进行了实测, 实测结果与仿真结果吻合, 验证了设计的有效性。

2010-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