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Bat 与 PowerShell 组合使用情况

Windows Bat(批处理)和PowerShell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两种不同的脚本语言。它们在不同的情况下可以组合使用,具体取决于你的需求和场景。

2024-01-21 16:28:39 586 1

原创 方程和函数的区别是什么?

定义形式:方程是一种等式,包含一个或多个未知数及其对应的系数和常数。函数是数学关系的规则或映射,它将一个或多个输入值映射到一个唯一的输出值。变量的角色:在方程中,未知数是方程的核心,目的是找到使方程成立的未知数的值。在函数中,自变量是输入,因变量是函数的输出。表示形式:方程通常以等式的形式表示,如"y = mx + c";函数可以通过各种形式表示,如显式函数表达式、隐式函数表达式、参数方程等。接受输入:方程可以接受具体的数值作为输入,求解对应的未知数的值。函数可以接受一组输入值,并根据函数的规则计算输出值。

2023-10-25 15:50:14 365 1

原创 在 Mathematica 中使输入单元格在打印或导出时不可见

在Mathematica中,你可以通过改变单元格的样式,使输入单元格在打印或导出时不可见。

2023-10-07 16:39:44 134 1

原创 惠普打印机批量扫描时候出现卡顿

如果您的计算机本身性能较低,如电脑配置较低处理大量扫描任务时可能出现卡顿。确保您的计算机具备足够的处理能力和内存,以支持扫描工作的流畅进行。当大量扫描文件时,会产生大量数据量,而电脑配置较低,处理器和内存无法有效处理这么多的数据量。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升级电脑的处理器和内存来提升性能。

2023-07-08 07:53:51 1068

原创 公式与方程有着怎样的关系呢?

公式与方程的区别与关系是怎样的?

2023-07-03 10:17:44 214 1

原创 计算器上的实数和复数

计算器上的实数和复数…

2023-07-02 09:07:46 588 1

原创 Windows 桌面背景选择契合度解释与壁纸下载

首先图片是等比缩放,之后按照图片的最小边来适应屏幕的最大边以达到填充屏幕效果,如果图片分辨率和屏幕的比例不一样的话,图片会有部分显示不了(超出屏幕之外)。桌面背景可以让用户自由地设置和更改桌面的背景图片或色块,常用于个性化和改善桌面外观,也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增加操作系统的乐趣。就是把图片铺满桌面 ,因为一张图片可能不能占满整个桌面,就用几张图片铺满桌面。图片也是等比缩放,只不过图片的最大边放大到屏幕最小边时就不再放大,也就是能保持图片比例的同时最大化显示图片。图片处于水平线中间,也就是屏幕中间。

2023-04-17 12:28:18 721 1

原创 在 Acrobat DC 中用 JavaScript 格式化 PDF 文本域

关于文本域的值和外观的区别以及如何在表单中对文本域按键事件的操作是用户在文本域中输入内容时,可以对输入内容进行筛选和替换等操作,而这些更改发生在提交数据之前,实际上是更改了文本域的值。而使用Format事件的操作,则是将文本域的外观按照特定格式进行呈现,比如在数字前面加上货币符号,这些更改发生在提交数据之后,实际上是更改了文本域的外观,而不影响文本域的值。而且,当数据从剪贴板粘贴到文本域的过程中也会调用此事件。正在输入的数据存放在临时位置,并不会更改文本域现在的值,直到用户的按键或焦点离开文本域时发生。

2023-04-09 06:13:32 457

原创 2023 JavaScript 面试问答

JavaScript 中的“this”关键字指的是调用它的对象。innerHTML 属性用于打印或更改 HTML 及其中包含的文本,以及设置 HTML 组件的内容。innerText 是用于检索和设置 HTML 元素或标记的内容的属性,不考虑空格。JavaScript 中的 for-in 循环用于遍历对象的属性。JavaScript 中的解构用于从对象和数组中提取或检索多个值。unshift() 方法是一种数组方法,用于在数组的开头插入一个元素。shift() 方法是一种数组方法,用于删除数组开头的元素。

2023-03-31 05:41:01 80

原创 JavaScript 的相关术语和定义

JavaScript 相关术语汇总笔记。

2023-03-30 06:53:18 136

翻译 Acrobat DC PDF 中的文本域属性详解

PDF文本域字段是一个用户可以通过键盘输入文本的框或空间。它是最常用的表单字段,因为它创建了纯文本字段,用户可以在其中输入姓名、地址等信息。创建文本表单字段时,通常要使用唯一的字段名称。如果您为多个字段使用相同的名称,则在字段框中输入的数据将被复制到所有具有相同名称的字段中。

2023-03-26 06:58:02 2579

原创 通过 JavaScript 函数建立一个布尔开关

在JavaScript中,可以通过函数建立一个布尔开关。

2023-03-22 08:56:24 266

原创 在 Acrobat DC 中通过 js 编程限制 Pdf 文本域输入

在acrobat 中通过JavaScript编程,设置文本域的输入限制,使其只能接受大于等于0的数字。

2023-03-21 06:47:56 273

转载 使用批处理替换文本文件中的字符串。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文章目录使用批处理替换文本文件中的字符串。出处使用批处理替换文本文件中的字符串。batch CMD:@echo off&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for /f "delims=" %%a in ('dir /b *.txt') do (set /a a+=1for /f "delims=" %%b in ('findstr /n .* "%%a"') do ( set "line=.

2022-05-08 08:08:57 2275

文本域自定义按键脚本 用红色NA替换0和负值

在 Acrobat DC Pdf 中如果文本域值小于或等于零,将显示红色的"NA"。注意,脚本将判断是否为"假"并显示非数字文本域,前提条件是该文本域已带有按键事件(如上所示)并且只录数字。

2023-04-08

Acrobat DC PDF 文本域中显示显示锁定为"禁止"

文本域看上去已更改,用户始终看到数字前缀的货币符号,但文本域的实际值保持不变。作为此想法的一个极端示例,无论用户在文本域中录入什么内容,脚本限制都会显示"禁止"一词。 通过脚本更改文本域的显示值而不是改变实际的录入值,虽然通过使用脚本在文本域前面添加了币符号,看上去发生了更改,但实际上文本域的录入值并没有被改变,仅仅是在显示上被更改了。而无需改变实际的文本域录入值,这对于各种数据处理非常有用的。通过这种方法,无论用户在文本域中录入什么内容,脚本都会在文本域中显示"禁止",这实上就是一个脱离实际需求的例子,因为这样做会使文本域完全失去它的作,用户无法在该域中录入任何有意义的内容,这种做法不符合实际需求。

2023-04-08

在文本域值前面加上¥人民币符号,不与数字本身混淆

在 Acrobat DC 中关于 JavaScript文本域的值和外观的区别以及如何在表单中对文本域按键事件的操作是用户在文本域中录入内容时,可以对录入内容进行筛选和替换等操作,而这些更改发生在提交数据之前,实际上是更改了文本域的值。而使用Format事件的操作,则是将文本域的外观按照特定格式进行呈现,比如在数字前面加上货币符号,这些更改发生在提交数据之后,实际上是更改了文本域的外观,而不影响文本域的值。这种方式可以保留数字的值,并向用户显示特殊的符号,这对于各种数据处理非常有用。例如,以下格式脚本会在文本域值前面加上¥人民币符号,不与数字本身混淆。

2023-04-08

Acrobat DC 文本域录入的数字中不能有两个小数点示例

在提交录入值之前立即发生的 WillCommit 按键事件为脚本提供了拒绝或更改录入数据的最后一次机会。例如,使用前面的脚本,可以录入非法的数字格式,如"11.22.33"。此数字是非法的,因为一个数字中不能有两个小数点。

2023-04-08

PDF 文本域自定义按键脚本 willCommit 事件示例

在 acrobat DC 中使用 PDF js 脚本仅处理由用户按键时的事件。willCommit 属性保存按键或剪贴板粘贴的值。需要检查此属性以获取可接受的输入数据。由于 event.change 的值的长度可以超过一个字符,因此编写代码来处理任意数量的字符非常重要。 在提交输入值之前立即发生的 WillCommit 按键事件为脚本提供了拒绝或更改输入数据的最后一次机会。例如,使用前面的脚本,可以输入非法的数字格式,如“11.22.33”。此数字是非法的,因为一个数字中不能有两个小数点。下面的脚本通过使用 WillCommit 事件更正此问题。

2023-04-07

Acrobat Reader and DC 键盘快捷键

1. 选择工具的按键 2. 使用注释工具的按键 3. 导览 PDF 的按键 4. 用于处理 PDF 包的按键 5. 用于导览任务窗格的按键 6. 用于一般导览的按键 7. 用于导览窗格的按键 8. 用于导览帮助窗口的按键 9. 辅助工具的按键

2023-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