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简单实现一条中文短信发送

AT+回车 简单实现一条中文短信的发送 提示:如选用 丁丁串口工具(sscom32.exe), 再"发送新行"点钩再输入 A T指令点发送 串口调试助手 , 要输入完 A T指令后 再按 ENTER 键后 点"手动发送" 如果用其它软件 回车没有 用,可以用组合键 CTR

2015-02-12

多媒体通信多种NAT技术

nat穿越技术分析和相关技术标准  NAT/Firewall穿越是多媒体通信中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对于通信有很大的影响。该问题是为了保证正常通信进行所必须解决的问题。本文对于目前存在的多种NAT/Firewall穿越技术进行了论述和分析,重点介绍基于穿越代理的穿越解决方案,和其中的一些典型技术。同时,因为NAT/Firewall穿越问题涉及多种技术方案,因此国际标准领域目前也在加速进行相关的标准化工作,期望能够形成少数几种被业界共同遵循的标准。本文对于相关的国际标准动态也进行了描述和探讨。

2014-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