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FA_C#_chart_Linemousemove,坐标

在VS2010环境下,使用C#语言在chart控件下画曲线,同时根据鼠标的移动,在曲线上显示鼠标所在位置曲线上的点的坐标。

2015-01-20

origin教程集,包含5个教程

资源包含本人搜集过来的5个教程。资源包含本人搜集过来的5个教程。

2009-11-18

浮点型数据与IEEE754标准互转

通过三种方法介绍了浮点型数据与IEEE754标准之间的互转

2009-04-14

DSP扩展地址代码加载

主要针对5410A进行扩展地址加载的试验,即把DSP代码通过HPI方式加载到扩展页0x18000-0x1ffff内。

2008-10-17

DSP的HPI方式加载

HPI加载就是通过DSP的HPI接口,由外部主机把DSP的运行代码写入DSP的程序空间,写完之后,DSP从程序的起始地址开始运行。

2008-10-17

基于闪烁存储器的TMS320VC5409

闪烁存储器Am29LV400B 的主要特点及编程方法;通过把FLASH 的前32K 映射到DSP TMS320VC5409 的数据空间,按照自举表(Boottable)的格式在FLASH 中存储程序代码,由DSP 引导装载(Bootloader)程序实现了FLASH 的16位并行引导装载;结合实例介绍了该引导装载方法的实现过程。

2008-09-09

HPI方式自举在C5402

在由TI 系列DSP 组成的多机系统中,往往用HPI 进行多机数据交换。由于HPI 的功能特性,又产生了一种新的应用——使用HPI 对DSP 进行自举。实际上,TI 的C5x 系列DSP在片内固化的Bootloader 程序中对HPI 自举提供的全面的支持。笔者在开发的VOIP 系统中,即实现了使用HPI 进行DSP C5402 自举的方式,从而省掉了DSP 的EPROM,C5402 DSP只使用SRAM,提高了处理速度,并使HOST CPU 具有更大的控制权,很适合多处理器系统。

2008-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