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基础教程

Delphi是全新的可视化编程环境,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它使用了Microsoft Windows图形用户界面的许多先进特性和设计思想,采用了弹性可重复利用的完整的面向对象程序语言(Object-Oriented Language)、当今世界上最快的编辑器、最为领先的数据库技术。对于广大的程序开发人员来讲,使用Delphi开发应用软件,无疑会大大地提高编程效率,而且随着应用的深入,您将会发现编程不再是枯燥无味的工作——Delphi的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将带给您一份欣喜

2012-01-31

delphi网络编程

delphi 网络编程

2010-01-05

delphi技巧.chm

Delphi是全新的可视化编程环境,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它使用了Microsoft Windows图形用户界面的许多先进特性和设计思想,采用了弹性可重复利用的完整的面向对象程序语言(Object-Oriented Language)、当今世界上最快的编辑器、最为领先的数据库技术。对于广大的程序开发人员来讲,使用Delphi开发应用软件,无疑会大大地提高编程效率,而且随着应用的深入,您将会发现编程不再是枯燥无味的工作——Delphi的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将带给您一份欣喜。 

2010-01-05

JDK下载安装及其环境变量配置 - 中文SVN技术资料.htm

JDK下载安装及其环境变量配置 - 中文SVN技术资料.htm

2009-10-16

delphi中第三方控件的安装

delphi中第三方控件的安装,基本全了 不是由BORLAND提供的组件叫第三方组件: 安装方法: 就目前常见的各种形式的组件的安装方法介绍一下。

2009-10-12

在delhpi程序中获取网络资源信息

充分利用局域网中的共享资源,无疑将减少用户的硬件和软件投资。在我们的程序中,常常会需要列举局域网络中的共享资源,如在MIDAS多层应用程序中可能要选择上层应用程序所在的服务器的名称、在打印模块中选择可用的网络打印机、在应用程序中选择其它机器上的共享文件等。   以一个MIDAS三层数据库应用程序为例子,我们可以用DELPHI制作一个客户端应用程序和一个中间层业务处理程序,由中间层业务处理程序向数据库存取数据,再将结果反馈到客户端。当客户端应用程序与中间层程序和数据库服务程序不在一台机器上时,需要指定中间层程序和数据库服务程序所在的服务器的名称。   在DELPHI程序中,我们可以通过WIN API来列举局域网络中的服务器名称、用户计算机名称、用户共享目录和文件、共享打印机等资源,这些API由文件MPR.DLL提供。   下面以WIN9X的对等网络为例子,列举“网络邻居”中的工作组名称、用户计算机名称、共享目录和文件、共享打印机等资源。

2009-07-18

IntraWeb的问答和技巧集

IntraWeb的问答和技巧集 看來IntraWeb 的功能不可小看,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用IntraWeb 開發出來的Web程式穩定嗎?

2008-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