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导入导出

1.select into outfile导出 mysql> select * from tb_route_rule into outfile '/home/ocssm/usm/mysqldata-8.0.16/tmp/tb_route_rule.sql' fields terminated by '|' lines terminated by '\r\n'; ERROR 1290 (HY...

2019-11-07 17:25:55 338

2009-2015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上午选择、案例分析真题和详细答案解析.7z

2009-2015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上午选择、案例分析真题和详细答案解析。

2019-10-28

数据库系统概论(第四版)+学习指导与习题解答

本书是由我国数据库学科的奠基人之一,数据库学术活动的积极倡导者和组织者,中国人民大学经济信息管理系的创建人萨师煊教授和王珊老师共同主编,由王珊老师主讲的数据库系统概论课程于2005年被评为国家精品课程。

2012-03-08

The Mythical Man-Month--人月神话

1.软件领域绝无仅有,32年之后依旧畅销不衰的传奇经典! 2.软件开发人员、软件项目经理、系统分析师必读的一本书!

2011-05-10

Oracle公司内部数据库培训资料

此文采用大量图片,从基础原理入手,是学习数据库的绝佳教材。

2011-05-04

Oracle数据库网络的安装和配置

Oracle数据库网络的安装和配置,图文并茂,助你学习数据库。

2010-09-17

ORACLE数据库有关参数的理解

ORACLE数据库有关参数的理解,有助于你快速了解数据库。

2010-09-17

数据库系统紧急故障处理方法

数据库系统紧急故障处理方法,助你快速修复数据库。

2010-09-17

Oracle入门心得文档

分享一下学习的心得体会,包括oracle体系结构、数据库、逻辑结构等。

2010-09-10

Oracle备份与恢复培训教程.part1.rar

作业已诙谐幽默的手法论述Oracle备份与恢复,通俗易懂。 因上传限制,分开压缩,请和“Oracle备份与恢复培训教程.part2.rar”一起下载后,解压缩。

2010-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