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SPCMS建站系统

ASPCMS是完全开源的一套CMS建站系统,主要面向企业进行快速的建造简洁,高效,易用,安全的公司企业网站,一般的开发人员就能够使用本系统以最低的成本、最少的人力投入在最短的时间内架设一个功能齐全、性能优异的公司企业网站。ASPCMS是基于ASP+Access(sql2000)开发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提供了简介类模块,新闻类模块,产品类模块,图片类模块,下载类模块。你在使用过程中可选择任意模块来建设您的网站。

2012-11-17

企业私有云及系统架构

邓侃是美国卡内基梅隆计算机机器人专业博士、面向移动的云计算创业人,在CSDN的TUP第19期讲座:大数据系列研讨会之“从12306谈起”,邓侃发表了关于《企业私有云及系统架构》的演讲,此文档是演讲资料。

2012-02-23

百度移动云首席架构师林仕鼎:架构设计的一些思考

林仕鼎是百度移动•云事业部首席架构师,负责海量数据存储与处理、高性能计算、通用在线业务架构等多个云计算基础技术方向,为百度的搜索、广告和社区等业务提供通用平台与架构支持。在CSDN举办的第19期TUP讲座:大数据系列研讨会之“从12306谈起”,林仕鼎发表了演讲,此文档是其演讲资料。

2012-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