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白的博客

一个初级程序员,对底层逻辑有谜一样的狂热。目前主要使用.NET,但是对各种新技术有浓烈的兴趣。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可视分析挑战赛-挑战二田甜作品分析

首先,先对数据进行清洗,根据以下两个标准:1.一张账户多次使用hackingteam的域名进行收发邮件。2.若某个账户发送邮件数为0并且收发邮件数量小于500,则认为该员工为无效员工。名称:Hacking team 人员关联关系拓扑图类型:关联关系拓扑图制作软件:Gephi数据来源:经过数据清洗之后获得的员工名单以及他们之间的邮件往来可分析数据:A.

2018-02-05 20:21:06 1098 2

原创 C内存分配

五大内存分区 在C#中,内存分成5个区,他们分别是堆、栈、自由存储区、全局/静态存储区和常量存储区。栈,就是那些由编译器在需要的时候分配,在不需要的时候自动清楚的变量的存储区。里面的变量通常是局部变量、函数参数等。堆,就是那些由new分配的内存块,他们的释放编译器不去管,由我们的应用程序去控制,一般一个new就要对应一个delete。如果程序员没有释放掉,那么在程序结束后,操作系

2018-01-22 10:42:06 1656 1

原创 吕伟朝作品分析

名称:邮件往来关系图类型:有向图数据来源:Hacking Team的所有邮件以及他们的收发人信息。可分析数据:A.源节点:发件人。B.目的节点:收件人。C.节点大小:与该邮箱关联的联系人数。D.节点颜色:与该邮件往来的总邮件数,颜色越深邮件往来越多。E.边的粗细:表示相邻节点的邮件往来数。优点:将公司的邮件根据收发地址进行分层,使用这种方法能

2018-01-21 15:36:45 695 1

原创 束灵杰数据可视化作品分析

1.对原始数据的清洗方式:to,cc,bcc这些字段中可以有多个用户,用户之间用分号隔开,将数据拆分出来。即,每一个收件人,就有一条数据。并且把to,cc,bcc也区分开来。图的名称:邮件收发关系柱状图。类型:原生的多组柱状图。数据来源:邮件的发送地址和邮件的接收地址,内部邮件。内部员工列表。可分析的内容:1.横轴是全部的内部员工,纵轴是邮件的数量。2.

2018-01-14 14:28:23 2176 2

原创 Challenge2关于数据分析的图形的一些总结

目的:2.1,找出该公司内部的重要任务并推理其担任的角色与工作职责。2.2:,按照不同方式对邮件进行分类,进而分析得出有意义的结论。2.3,根据邮件分析推断该公司的不同发展时期,及其不同发展时期的业务特点。2.1采用的方法:将元数据过滤之后将邮件按照以下方法分类:缺点:他并没有说明他得到员工通讯录的标准是什么。没有详细的解答过程。

2018-01-14 13:02:38 450

原创 Gephi安装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Gephi是一款开源免费跨平台基于JVM的复杂网络分析软件,,其主要用于各种网络和复杂系统,动态和分层图的交互可视化与探测开源工具。

2018-01-01 12:43:35 1513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