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pboc2.0规范完整

PBOC是中国人民银行的英文名称的缩写,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央行。PBOC2.0是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第二代金融IC卡规范的简称,利用金融IC卡,能够有效解决目前使用磁条卡时存在的假卡、脱机交易安全等问题。

2011-03-19

ISO14443协议中文完整版

本规范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物理特性:规定了接近式卡(PICC)的物理特性。本部分等同于ISO/IEC 14443-1内容。 -射频功率和信号接口:规定了在接近式耦合设备(PCDs)和接近式卡(PICCs)之间提供功率和双向通信的场的性质与特征。本部分没有规定产生耦合场的方法,也没有规定遵循电磁场辐射和人体辐射安全的规章。本部分等同于ISO/IEC 14443-2内容。 -初始化和防冲突:本规范描述了PICC进入PCD工作场的轮询;在PCD和PICC之间通信的初始阶段期间所使用的字节格式、帧和定时;初始REQ和ATQ命令内容;探测方法和与几个卡(防冲突)中的某一个通信的方法;初始化PICC和PCD之间的通信所需要的其它参数;容易和加速选择在应用准则基础上的几个卡中的一个(即,最需要处理的一个)的任选方法。本部分等同于ISO/IEC 14443-3内容。 -传输协议:规定了以无触点环境中的特殊需要为特色的半双工传输协议,并定义了协议的激活和停活序列。这一部分适用于类型A和类型B的PICC。本部分等同于ISO/IEC 14443-4内容。 -数据元和命令集:定义了金融应用中关闭和激活非接触式通道所使用的一般数据元、命令集和对终端响应的基本要求。

2011-01-04

ISO14443A在RC500的源代码实现

包含ISO14443A协议在RC500芯片上的实现,很有实用价值

2010-12-08

ISO15963和ISO14443在TRF7960的实现代码

包含ISO15963和ISO14443在TRF7960的实现代码,SPI总线和并行总线都用到

2010-12-08

完整的s3c2440中文手册

最完整的s3c2440中文手册,希望各位朋友能用得上!

2009-11-16

C语言嵌入式系统编程修炼

C语言嵌入式系统编程修炼:主要讲述怎么优化代码

2009-10-26

arm嵌入式系统设计基础教程课件

arm嵌入式系统设计基础教程课件,适合初学者

2009-09-14

单片机接口技术实用子程序

单片机接口技术实用子程序,适用于初学者!

2009-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