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微软企业级架构设计

微软企业级架构设计,分层设计,各层说明,分离关注点

2014-10-23

大型数据库设计方案

大型数据库设计方案,分布式,sqlserver,企业级数据库设计

2014-10-23

你必须知道的.net

这是anytao的著作,写的不错,都是.net的内核技术,从基础到高深,很值得一看,是个不错的大餐。

2013-08-08

DDD领域驱动开发

本书是描述DDD开发的,是DDD开发的精简版,内容实用。

2013-08-08

代码重构(自己写的)

代码重构这个文章,主要说一下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比较常用的几个重构的方式。

2012-09-05

MVC和标准架构(自己写的)

自己为培训写的MVC和标准架构设计,主要讲MVC架构方式,N层构架中每层的作用及面向抽象编程

2011-11-28

说说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

主要通过一个用户登陆的实例来解说面向对象的三个原则,即开闭,理式代替和依赖倒制原则.

2011-07-28

linq学习笔记(自己总结的)

linq学习笔记(自己总结的)linq学习笔记(自己总结的)

2010-08-29

工厂模式代码,工厂代工如何实现

工厂模式代码,教你完成你的工厂建设方法,如何使用C#的namespace来实现

2009-07-17

C#开发技术集技术之上无人能比的开发

C#开发技术集技术之上无人能比的开发,每个人都想年薪10万,谁不曾,谁不想,如果想就来看我的C#开发吧

2009-01-08

JSP开发实例总结从0起步建立JSP

JSP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第一手的开发语言,主要面向了对象,继承了Java,本教程主要是从0起步的初学者。

2009-01-07

Sql数据库经典这案例NorthWind

主要是对存储过程和表的建设作一个明确的说明,我们根据罗斯文的订单系统来说明一下问题吧。

2009-01-07

asp存储过程与Sqlserver的实现方法

存储过程呀!!!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提高你的思维能力!!!

2008-10-14

ASP动态生成HTML页面

Northwind数据存储过程实例 1.SET QUOTED_IDENTIFIER ON GO SET ANSI_NULLS ON GO ALTER PROCEDURE CustOrderHist @CustomerID nchar(5) AS SELECT ProductName, Total=SUM(Quantity) FROM Products P, [Order Details] OD, Orders O, Customers C WHERE C.CustomerID = @CustomerID AND C.CustomerID = O.CustomerID AND O.OrderID = OD.OrderID AND OD.ProductID = P.ProductID GROUP BY ProductName GO SET QUOTED_IDENTIFIER OFF GO SET ANSI_NULLS ON GO

2008-09-10

sqlserverSET QUOTED_IDENTIFIER ON

SET QUOTED_IDENTIFIER ON GO SET ANSI_NULLS ON GO ALTER PROCEDURE test @From varchar(100)="[email protected]" , @To varchar(100)="[email protected]" ,@eng varchar(1000)=" ", @Bcc varchar(500)="xu.ming;xie.yansheng", @Subject varchar(400)=" " AS declare @sum int DECLARE T CURSOR FOR SELECT eng FROM event_tbl where status<>'关闭' and warn<>1 and datediff(hour,logtime,getdate())>4 DECLARE @NUM BIGINT DECLARE @VARINT VARCHAR(50) --一定要赋初值,不然在循环中@NUM的值不会改变 SELECT @NUM = 0 OPEN T FETCH NEXT FROM T INTO @VARINT WHILE @@FETCH_STATUS = 0 BEGIN SELECT @NUM = @NUM+1

2008-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