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MyEclipse 2015 Stable 1.0 Cracker

MyEclipse 2015 Stable 1.0的破解文件,内涵说明。

2015-08-20

JDGUI-Java反编译器

未包括Java代码的字节码文件class便无法使用eclipse打开,JD本身就是一种非常简洁有效的Console反编译器,配以可靠、友好的GUI界面,便成为了最强Java反编译工具。 目前版本中,经实际测试,不会出现以下问题: ·文字乱码(一律为Unicode) ·提示类加载错误 ·反编译后的文件没有内容 目前版本中,经实际测试,会出现以下问题: ·无法反编译出原先的类名、包名(统统是aaa,aab什么的) ·很长的字符串拼接会出现双引号不匹配等问题 ·有可能出现goto关键词(可以自行改正) ·package定义的包名无法与文件夹对应 以上问题均会在后续版本中改正,目前版本可以非常快速的完成一般Java项目的反编译(我就亲自反编译过Minecraft……十分有效,至少代码能看懂……)。

2014-07-27

COSMOS——.NET开发操作系统

完完全全.NET开发操作系统,你可以选择不用半点汇编、C或嵌入汇编、C等等编程语言。使用时请先安装VS2008以上版本,可使用C#和VB.NET开发x86、x64、ia64、ARM架构的操作系统,其他的CPU架构未来将会发布。关注更新请在plexcode中查找COSMOS。感谢大家支持!

2013-07-29

屏录专家注册机万能版

大大滴惊喜!BKMMSC开始免费地在CSDN上发行专业屏录专家注册机了!喜欢的朋友快来拿!(别看有10分,50天后在软行天下上卖100元呢!)

2013-01-21

终极易语言反编译软件

终极易语言反编译工具,想要的朋友亏来下,我亏了本了让大家下,我觉得这个最少也得20分,现在10分,特价!快来下载!

2012-08-31

传说中易语言超级模块6.05的源码

传说中易语言超级模块6.05的源码!很难找哦!快来下载!.

2012-08-28

课件制作大师

原创,一种比PPT更好用的控件式课件制作器,打包后完全可以在无任何支持的计算机上运行。易语言源码。

2012-07-07

54353575878

4625645746583563686457652573658467

2012-05-08

转载-游戏编辑器

一个无需代码、高速、简易的游戏制作器,但也可以编辑计算机之本:脚本!

2012-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