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的发展与研究

本文介绍了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的内容和特点,简述了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的发展及应用现状,系统分析了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的主要优点,不足及制约其发展的因素,阐述了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研究的主要内容和将来的研究重点,概述了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未来的应用领域及其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该技术未来的研究方向。

2009-04-13

操作系统——磁盘调度算法

编程序实现下述磁盘调度算法,并求出每种算法的平均寻道长度。要求设计主界面可以灵活选择某算法,且以下算法都要实现: 设计总要求: 1. 先来先服务算法(FCFS) 2. 最短寻道时间优先算法(SSTF) 3. 扫描算法(SCAN) 4. 循环扫描算法(CSCAN)

2009-04-13

接口与通信——基于ARM9的DMA控制器驱动程序的设计

设计ARM9核CPUSC3C2410的模拟输入输出接口驱动程序。该程序在硬件上需要74LS244,74LS273等接口芯片的支持。 程序主要功能: 1. 通过CPU并行数据总线读取外部数据。 2. 将读取的数据输出,控制LED显示灯的亮灭。 要求用C语言实现。使用ADS1.2开发环境。利用嵌入式实验系统实现硬件仿真。上位机通讯程序可选用WINDOWS操作系统自带的“超级终端”软件或实验系统自带的“串口助手”软件(由指导教师提供)。

2009-04-13

智能触摸式门锁防盗报警器及单管共射放大电路Multisim仿真

一.设计内容及要求: 1.学习使用protel99se软件,完成电路的原理图设计和版图设计。 2.掌握使用multisim仿真软件完成指定模拟电路的仿真。 具体要求: 1、 综合运用电子技术课程所学到的理论知识独立完成所给设计课题。 2、 通过查阅手册和文献资料,培养学生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 进一步熟悉常用电子器件的类型和特性,并掌握合理选用的原则。

2009-04-13

面向对象课程设计——分数类的设计与实现

要求: 建立用于完成分数形式运算的类RationalNumber。编写一个测试该类的程序。用整数变量表示类的私有数据(即分子和分母)。给类提供一个能够对所声明的对象初始化的构造函数。为了能够在不提供初始化值的情况下也能对对象初始化,构造函数中应该包含默认的值。构造函数还应该以最简分数的形式存储数据,即2/4应该在对象中存储成分子为1、分母为2的形式。公有成员函数应该有以下功能: 两个有理数相加,以最简形式保存结果; 两个有理数相减,以最简形式保存结果; 两个有理数相乘,以最简形式保存结果; 两个有理数相除,以最简形式保存结果; 以a/b的形式输出有理数(a是分子,b是分母); 以浮点形式输出有理数。 目的: 1) 掌握构造函数,友元函数的使用. 2) 掌握重载运算符的使用. 3) 掌握最大公约数的算法.

2009-04-13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运动会分数统计 C++

任务:参加运动会有n个学校,学校编号为1……n。比赛分成m个男子项目,和w个女子项目。项目编号为男子1……m,女子m+1……m+w。不同的项目取前五名或前三名积分;取前五名的积分分别为:7、5、3、2、1,前三名的积分分别为:5、3、2;哪些取前五名或前三名由学生自己设定。(m<=20,n<=20)   功能要求: 1) 可以输入各个项目的前三名或前五名的成绩; 2) 能统计各学校总分, 3) 可以按学校编号或名称、学校总分、男女团体总分排序输出; 4) 可以按学校编号查询学校某个项目的情况;可以按项目编号查询取得前三或前五名的学校。 5) 数据存入文件并能随时查询 6) 规定:输入数据形式和范围:可以输入学校的名称,运动项目的名称   输出形式:有中文提示,各学校分数为整形   界面要求:有合理的提示,每个功能可以设立菜单,根据提示,可以完成相关的功能要求。   存储结构:学生自己根据系统功能要求自己设计,但是要求运动会的相关数据要存储在数据文件中。

2009-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