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OK335音乐播放器开发

最开始嵌入式刚进入市场时,对于嵌入式 Linux 设计的电子产品便获得了宏大的胜 利。 近年来伴随着科学技术尤其是电子信息的发展与成熟,嵌入式产品成为大批涌入了 人们日常活动产品, 并成为无可替代的生产生活用品, MP3、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各 种功能的嵌入式产品正在随时随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2017-12-02

程控放大器

基于 PGA205 芯片的程控放大器,PGA205 是美国 Burr - Brown 公司生产的低价格、 多用途的可编程增益放大器, 可用两位 TTL 或 CMOS 逻辑信号 A1、 A0 对其增益进行数字选择。 PGA205 的增益档级为 1 、 2 、 4 、 8V/ V ,最大增益误差为±0.05%。

2017-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