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章旭的专栏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选择了技术方向,就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因为越努力越幸运!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初识sql几个函数

1.right 函数从字符串右边返回指定数目的字符   right("",int)   两个参数  第一个是字符串,第二个是要返回字符串的长度。   例:MyStr = Right(zhangxu, 2)    返回 "xu"。2 cast转换类型     cast(int as varchar) 将 int类型转化成varchar型   3  LTrim、RTri

2009-02-19 10:27:00 229

原创 工作了

 刚刚上班,今天是第5天,公司软件部的原来两个人,技术算是不错的了,但是他们都要跳槽了。 这几天他把项目和我交接了,软件部还是俩人,但都是新手,感觉有点迷茫。 交接完项目也没什么事做了,怀着一颗坦诚的心,来csdn进行学习。望大家不要多请指教。

2009-02-14 09:09:00 200

innosetup-6.0.3.exe

用于把一个程序打成exe安装包。打exe安装包、exe安装包、一键安装。打exe安装包、exe安装包、一键安装。

2020-08-26

springboot mina 串口对接

springboot集成mina实现串口协议对接,包含断包、粘包处理。串口协议发送与接收是异步的,发送没有返回,只能通过监听获取。

2020-08-26

JAVA微信支付工具类

JAVA微信支付工具类

2017-08-28

java调用ffmpeg转换视频

java调用ffmpeg转换视频

2017-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