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AVIN的专栏

Life is not fair, get used to it.

  • 博客(7)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MDeploy 量化部署 LLM&VLM实战——学习笔记

通过第四期课程《LMDeploy 量化部署 LLM&VLM实战》的学习,对LMDeploy量化部署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由于此时github不能正常访问,目前只看视频学习做笔记。课程文档:https://github.com/InternLM/Tutorial/blob/camp2/lmdeploy/README.md。接着就大模型部署所面临的挑战:计算量巨大、内存开销巨大、访问瓶颈及动态请求量大等几个维度困难度,并实例量化说明。课程主要从大模型部署背景、方法、LMDeploy简介和动手实践四个环节进行。

2024-04-14 10:28:05 150 1

原创 茴香豆:搭建你的 RAG 智能助理——学习笔记

RAG(Retrieval Augmented Generation)是一种结合了检索(Retrieval)和生成(Generation)的技术,旨在通过利用外部知识库来增强大型语言模型(LLMs)的性能。通过第三期课程《茴香豆:搭建你的 RAG 智能助理》的学习,对于RAG知识有一定了解、了解由书生浦语团队开发并开源的“茴香豆”产品。“茴香豆”的核心特点主要有免费开源、高效准确、领域知识、部署成本低、安全性高、扩展性强等。简单介绍了RAG的工作原理,主要涉及向量数据库、检索、文本生成等。

2024-04-07 20:16:53 267

原创 轻松玩转书生·浦语大模型趣味 Demo——学习笔记+实操作业

通过第二期课程《轻松玩转书生·浦语大模型趣味 Demo》的学习和实战过程的不断总结和交流,基本对大模型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按照课堂文档一步步操作体验感觉不错。中间有点小插曲、通过 PowerShell 配置端口映射时、密码粘贴三五次未成功,多次尝试后总算成功了。总结:通过几个实战操作、对于书生·浦语大模型有了深入了解、并深受启发。第一次未勾选“数据分析”第二次勾选“数据分析”

2024-04-06 11:35:37 373 1

原创 书生·浦语大模型全链路开源体系——学习笔记

InternLM2作为一个开源的大型语言模型(LLM),报告从模型性能、 预训练和优化技术、长文本依赖性、对齐策略、模型发布、数据准备、创新的RLHF训练技术、长序列训练、容错性、交互式训练、模型结构、基础设施、 性能分析、数据污染讨论等多个维度和基准测试中展示了其优越的性能。展示了InternLM 2.0的优越性能。课程还简单介绍了InternEvo、XTuner、LMDeploy、Lagent和AgentLego等一系列开源工具箱,这些工具箱不仅提升了大模型的性能,也拓宽了其应用边界。

2024-04-05 17:00:30 220 1

原创 16位补码(±32767)及还原

if (f) {//为负数。

2023-07-12 13:48:25 347 1

原创 理解HTTP、HTTPS、TCP、UDP、Websocket

理解HTTP、HTTPS、TCP、UDP、Websocket,应用场景。

2023-02-08 10:34:53 225

原创 SWF文件结构研究

代码位置结构含义备注0.1.2固定为46 57 53,也就是字母‘F’‘W’‘S’ 也有的文件为43 57 53,也就是字母‘C’‘W’‘S’“F”表示未压缩,“C”表示压缩式的,“W”无特殊意义“S”无特殊意义3文件版本号可根据此值与当前播放器控件的版本号比较,看是否需要更新4.5.6.7文

2008-12-25 13:59:00 3156 1

5G Toolbox User’s Guide.pdf

5G Toolbox User’s Guide

2021-01-19

5G Toolbox Reference.pdf

5G Toolbox Reference

2021-01-19

5G Toolbox Getting Started Guide.pdf

5G Toolbox Getting Started Guide

2021-01-19

tangtianze-Learning-OpenCV3-master.zip

Learning-OpenCV3

2021-01-19

ade-release_0.1.zip

ade-release_0.1 OPENCV有用

2021-01-19

数字图像处理(冈萨雷斯)课件.pdf

北京大学数字图像处理课件848页PDF

2021-01-16

电子战中的数字射频存储技术DRFM for EW.pdf

电子战中的数字射频存储技术DRFM for EW,英文版Digital Radio Frequency Memory Technology & Techniques for EWDr,简要概述性质文档。

2020-06-24

UM220软件协议Protocol-Spe-Draft-Ed3.pdf

UM220软件协议Protocol-Spe-Draft-Ed3,UM220 BD2/GPS 双系统导航/授时模块

2020-06-24

复杂环境下雷达CFAR检测与分布式雷达CFAR检测研究.nh

网上共享资料,如有版权问题,请告知删除。复杂环境下雷达CFAR检测与分布式雷达CFAR检测研究,属于论文内容,用CAJViewer翻阅。 该文的主要宗旨是在前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面向实际应用的需求,研究在各种接近实际工作条件的复杂环境(干扰、杂波,以及变化与非一致的的检测条件)下,雷达CFAR检测与分布式CFAR检测的理论、方法、性能特点与设计思路.这项工作的意义在于:通过优化,使我们对复杂工作环境下分布式CFAR检测系统的参数设计方式、原则和规律有了直接的认识;而通过性能仿真,使我们对接近实际工作环境下分布式CFAR检测系统的性能表现有一个直观的了解.特别是在不同融合方式时,系统对检测条件变化适应能力上存在的明显差异,为今后的实际系统设计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2019-12-09

zynq-7000可编程Soc软件开发人员指南.pdf

可编程Soc软件开发人员指南,基于Xilinx公司的ZYNQ-7000 AP SoC,介绍了其体系结构与开发思想,并使用多个实例讲述了其开发方法与流程。

2019-11-01

RobotFrameWork使用简介.pptx

Robot Framework是一个基于Python的,可扩展的关键字驱动的测试自动化框架,用于端到端验收测试和验收测试驱动开发(ATDD)。它可用于测试分布式异构应用程序,其中验证需要涉及多种技术和接口。

2019-10-30

QJ 1729A-1996航天天线测试方法.pdf

标准编号:QJ 1729A-1996 标准名称:航天天线测试方法 语 言:简体中文版、英文版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标准状态:现行

2019-10-30

5g为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赋能.pdf

近几年,全球有两大科技领域越来越热:一个是人工智能,另一个是5G。两者都是能够改变时代、改变社会、改变经济的颠覆性技术。 今天,我们分享一份来自王喜文博士的PPT——《5G为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赋能》。 这个课件是王喜文博士给地方政府和企业家讲座的完整内容,通过对5G、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未来科技的分享,希望有助于大家头脑风暴、拓展思路、开拓视野。

2019-10-30

区块链知识汇总

区块链汇总知识自学总结一般说来,区块链系统由数据层、网络层、共识层、激励层、合约层和应用层组成。 其中,数据层封装了底层数据区块以及相关的数据加密和时间戳等基础数据和基本算法;网络层则包括分布式组网机制、数据传播机制和数据验证机制等;共识层主要封装网络节点的各类共识算法;激励层将经济因素集成到区块链技术体系中来,主要包括经济激励的发行机制和分配机制等;合约层主要封装各类脚本、算法和智能合约,是区块链可编程特性的基础;应用层则封装了区块链的各种应用场景和案例。该模型中,基于时间戳的链式区块结构、分布式节点的共识机制、基于共识算力的经济激励和灵活可编程的智能合约是区块链技术最具代表性的创新点。

2019-10-30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重点记忆257个知识点

看到CSDN上有资源不完整,花了点时间找到一个完整版本共享。

2017-10-30

PMBOK第六版_英文版(非发布版)

PMBOK第六版_英文版,非发布版本,含字样:not for distribution, sale or reproduction

2017-10-12

IFC文件解析,有C# C++ VB.Net实例

IFC文件解析,有C# C++ VB.Net实例

2017-08-08

ENVI二次开发常用代码

ENVI二次开发常用代码是学习envi开发的很好实例,绝对实用。

2015-07-16

ArcEngineFrame-master

ArcEngineFrame是学习C#二次开发ArcEngine的入门代码

2015-07-16

ENVI二次开发常用功能代码

ENVI二次开发常用功能代码,学习好帮手。

2015-07-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