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干了有半年了,感觉收获不大

2013-10-19 21:38:28 315

MacDrive_Standard_9.0.1.53_en_Setup

它是一种让苹果电脑,在双系统windows下完美读写Mac格式磁盘的软件。可以让您在xp,win7中完美读写Mac磁盘,可以把重要的文件放在磁盘中,防止丢失。它是一个可以让PC机读取Mac磁盘格式的软件,支持windows 9x/nt/2000/XP。Windows 下访问 Mac OS X 分区的驱动程序,非常稳定好用——黑苹果专用(白苹果当然也能用:)。安装完成后,把 zh-CN 目录拷贝到 C:\Program Files\Mediafour\MacDrive 8 中即可。注册激活的时候选择其它激活方法。

2012-06-29

微软雅黑字体

能在windows xp系统下实现对微软雅黑字体的安装,很漂亮!

2012-06-29

SRS音效增强

可增强桌面计算机的音效; 给您带来非凡的音乐感受

2011-11-04

经典的PDF阅读器还可设计名片

用它您可以阅读PDF文件,而且此软件很小,不占内存

2010-06-19

jsmooth-0.9.9-7-setup

这是一款可以将jar文件打包为EXE文件的工具,可脱离Java运行环境!

2010-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