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机械行业物料分类大全

物料分类大全,适用于机械行业,供机械设计行业的同行参考,是仓库、材料管理、财务会计分类参考的依据。

2018-10-30

同时使用 Visual Basic 6 和 Visual Basic.NET 的最佳做法

Microsoft Visual Basic 6 应用程序可以访问 .NET 类库,但要这么做,它必须借助互操作层,即客户端可调用的包装。这将包装所需的 .NET 类并将其公开,以便该类看起来如传统的 COM 对象一样,能够在任何可以使用 COM 对象的环境中使用。了解如何创建这些包装。

2009-01-03

将 Visual Basic 6.0 应用程序升级到 Visual Basic .NET 和 Visual Basic 2005

本页概要介绍了《从 Visual Basic 6.0 升级到 Visual Basic .NET 和 Visual Basic 2005》指南。该指南由 Microsoft 模式和实施方案小组、ArtinSoft(一家在 Visual Basic 升级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公司)以及 Visual Basic Upgrade Wizard 和 Visual Basic Upgrade Wizard Companion 的开发人员联合编写。该指南为正在考虑将其基于 Visual Basic 6.0 的应用程序和组件升级到 Visual Basic .NET 的单位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它还提供了已得到证实的实施方案,使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并且提供了对应用程序在 NET Framework 上运行后进行一般性改进的指导。(本文包含一些指向英文站点的链接)

2009-01-03

共用 Visual Basic 6 和 Visual Basic .NET 的最佳实践

Microsoft Visual Basic 6 应用程序可以访问 .NET 类库,但它必须通过互操作层(即客户端可调用包装)才能进行此访问。这种方式先包装所需的 .NET 类,然后再显示它,这样该类就像传统的 COM 对象一样,可以在任何能够使用 COM 对象的环境中使用。了解如何创建这些包装。

2009-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